无障碍说明

辽宁哈登笑谈庆祝动作:今年准备撒一点椒盐

辽宁哈登笑谈庆祝动作:今年准备撒一点椒盐

高诗岩谈庆祝动作

腾讯体育1月7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7日至8日,2017CBA全明星周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本届全明星星锐赛,辽宁队年轻后卫、有着“辽宁哈登”之称的高诗岩也入选了北区的星锐名单。在接受采访时高诗岩表示,自己今年的庆祝动作会撒一点椒盐。

对于全明星星锐赛,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参加的高诗岩也已经越来越熟悉。高诗岩说:“正常打,正常比赛,全明星比赛享受比赛。联赛期间不经常见,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见一面。”

去年在东莞进行的全明星星锐赛上,高诗岩在一次进球之后,模仿NBA球星哈登完成了一个“撒盐”的标志性庆祝动作,而这也让很多球迷记住了他的名字。而当被问到今年是否会有一些新的创意和动作的时候,高诗岩笑着说:“今年准备撒点椒盐。”

值得一提的是,高诗岩的好友、广东男篮的菜鸟后卫赵睿今年入选了南区星锐赛的名单,双方也将代表各自的球队在球场上一较高下。对此高诗岩肯定了对手的实力,并且不忘调侃一下好友赵睿。“他们实力比较强,毕竟零号特工赵睿在里面,我们得冲击他们,我们是弱队他们是强队。”高诗岩说。

辽宁哈登笑谈庆祝动作:今年准备撒一点椒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