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鄙视狂投三分潮流 快出现4分5分球吧

腾讯体育1月3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速递新闻》报道,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自己一直都期待4分球与5分球的出现。

波波维奇鄙视狂投三分潮流 快出现4分5分球吧

波波维奇吐槽三分狂潮

“我一直都在等待四分球与五分球的出现。”波波维奇笑着说道。“这就像一个大笑话一样,到了最后,你就没法把这项运动称为篮球了,而是会设法把这项运动冠以其他的名字,比如电子游戏什么的。”有趣的是,波波维奇虽然鄙视联盟里如今狂投三分的风潮,但不可否认的是,马刺是联盟里三分球投的最有效率的球队,外线命中达到41%,全联盟第一。

这可谓是“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典型。

马刺小将乔纳森-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一直以詹姆斯为目标,并希望能尽可能的效仿詹皇。“我一直都在关注他的表现,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总决赛第七场,给伊戈达拉的那记盖帽太关键了,看得出,他非常渴望赢下那场比赛,结果也做到了。”

“那就是詹姆斯,那次防守太关键,太了不起了,我希望自己可以效仿他,对任何球都不放弃,做一切可以帮助球队赢球的事情。”西蒙斯继续说道。

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身体素质,西蒙斯本赛季还真是多次贡献过追身大帽。作为替补,西蒙斯本赛季场均贡献6.2分2.2篮板,揭幕战对阵勇士的比赛,西蒙斯全场砍下20分,帮助马刺客场大胜对手,就此一战成名。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维奇鄙视狂投三分潮流 快出现4分5分球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