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双杀深圳豪取5连胜 哈神38分韩德君19+11

辽宁双杀深圳豪取5连胜 哈神38分韩德君19+11

辽宁双杀深圳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4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深圳,最终他们以115-101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双杀深圳队。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在助攻数方面以22-14领先深圳,在罚球方面,辽宁25罚19中,而深圳是13罚8中。

辽宁方面,哈德森拿到38分8个篮板,韩德君得到19分11个篮板,郭艾伦得到18分6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兰多夫贡献1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廉明10分5个篮板,赵继伟得到6分6个篮板6次助攻;深圳队帕戈拿到22分2个篮板4次助攻,孟铎贡献19分2次抢断,兰佩拿到1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赵捷11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交手24次,辽宁以16胜8负占据绝对优势,双方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辽宁客场113-109险胜深圳。

比赛回放

首节上来后,廉明飙中三分,郭艾伦快攻上篮造犯规两罚一中,辽宁打出4-0开局。帕戈上篮得手,为深圳打破得分荒,但韩德君二次进攻得手做出回应,辽宁始终掌控比赛的主动权,韩德君本节还剩4分钟左右强攻得手后,辽宁以16-8领先。兰佩随后被换上场后连续得分,但廉明和赵继伟相继在外线命中三分,帮助辽宁保持8分领先。于德豪连取4分后,首节战罢,深圳以18-22落后。

次节回来,双方你来我往形成拉锯,帕戈上篮得手后,深圳以23-28落后。哈德森连中两球,赵继伟也跳投命中,辽宁打出一波8-3的攻势,哈德森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辽宁以36-26领先。孟铎飙中超远三分,但刘志轩和兰多夫随后相继命中远投,帮助辽宁继续扩大分差,在哈德森本节还剩2分半钟时飙中三分后,辽宁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孟铎随后再度远投命中,引领深圳打出一波7-3稍稍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辽宁以50-3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郭艾伦飙中三分,韩德君也完成暴扣,而深圳方面,兰佩保持稳定的进攻状态,帮助球队和对手僵持,在何忠勉飙中三分后,深圳以48-60落后。哈德森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帮助辽宁将比分拉开到19分,但兰佩发挥出色,帮助深圳顶住对手的冲击。本节末段,郭艾伦助攻韩德君完成空接暴扣,兰多夫也飙中三分,辽宁将比分改写成84-64。帕戈随后连中两记三分,第三节结束时,深圳以70-84落后。

末节上来,帕戈延续火热手感,再度命中三分,深圳将分差缩小到11分。赵继伟飙中三分为辽宁及时止血,在随后时间里,辽宁重新找到进攻感觉,他们一度打出一波6-0,郭艾伦跟进上篮得手后,辽宁将比分改写成95-77。深圳随后苦苦追赶,赵捷飙中三分后,深圳将分差迫近到10分。但哈德森随后飙中三分,浇灭了对手反扑的火焰,最终辽宁守住领先优势,以115-101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韩德君、廉明、刘志轩、郭艾伦

深圳:李慕豪、沈梓捷、孟铎、顾全、帕戈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5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4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吉林,深圳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辽宁双杀深圳豪取5连胜 哈神38分韩德君19+1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