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对东部前三0胜6负 主帅:胜骑士需最佳表现

腾讯体育1月1日讯 今天黄蜂在自己的主场以109比121输给了东部第一的骑士,本赛季截止至目前为止,当黄蜂面对东部的前三球队,骑士,猛龙凯尔特人时,依然一胜难求,战绩为0胜6负。

黄蜂对东部前三0胜6负 主帅:胜骑士需最佳表现

黄蜂领袖沃克

上个赛季,黄蜂依靠着几位主力球员的出色发挥以及无私的团队配合,成为了东部最大的黑马,更是在与热火的首轮季后赛对决中一度取得大比分3比2的领先优势,虽然最终依然败北,但黄蜂的抢眼表现依然让外界眼前一亮。本赛季的黄蜂虽然依然以19胜15负的成绩位列东部第四,但是,不得不承认,他们距离成为顶尖的球队尚有很大的距离。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成为东部前三球队的原因。”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在赛后接受了采访,“每个球队的天赋上限都不同。对于我们来说,如果要想击败那些顶尖的球队,我们就必须要打出完美的表现。但对于骑士这个级别的球队,他们要战胜我们可以未必要出动全力。”

克利福德认为,只是能击败天赋一般的球队,对于黄蜂来说还是不够的,他们需要找到应对强队的方法。黄蜂当家控卫肯巴-沃克本赛季的数据又更上一层楼,他在本场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面对强敌,沃克22投13中,高效砍下37分5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

“每当球员们与骑士等强队比赛时就显得格外有动力,因为像这些球队总是会有更多全美直播的机会,但是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拿出这样的斗志和表现。”克利福德说,“稳定性是强队的特质,如果你不能理解这一点,那么成为强队只能是水中月,镜中花。”

克利福德希望他的球队能够每场比赛都拿出100%的斗志去面对,无论是对骑士,还是在之前战胜过的篮网,球队的态度要保持一致。但显然,克利福德认为黄蜂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和篮网比赛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与骑士的比赛。”克利福德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黄蜂对东部前三0胜6负 主帅:胜骑士需最佳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