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晒儿女图片 离开卡戴珊生活回归平静

腾讯体育12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自从因为染上酗酒吸毒等恶习之后,告别NBA的奥多姆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在2016年即将过去之时,奥多姆也通过社交网络晒出自己的生活,结束了与卡戴珊的婚姻,昔日湖人总冠军功臣,生活也回归平淡。

奥多姆晒儿女图片 离开卡戴珊生活回归平静

奥多姆和儿女

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和儿女的合照。从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照片中的奥多姆相比于之前吸毒酗酒时候的那个人,已经健康了不少。“和我最爱的两个人在一起,2016年没有更完美的结尾了!” 奥多姆写道。

NBA生涯,奥多姆曾效力于快船热火、湖人和小牛队,共出场961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3.4分钟,可以得到13.3分8.4篮板3.7次助攻。奥多姆在效力洛杉矶湖人队期间帮助球队两获NBA总冠军,并获得最佳第六人。2009年与科勒-卡戴珊结婚之后,奥多姆深陷吸毒酒驾等丑闻,并险些失去性命,不过随着今年与卡戴珊正式离婚,奥多姆的生活回归了平淡。(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晒儿女图片 离开卡戴珊生活回归平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