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14分逆转广州5连胜 弗神28+8刘晓宇26分

上海14分逆转广州5连胜 弗神30+10刘晓宇26分

上海逆转胜广州

腾讯体育12月30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的一场较量,广州队坐镇主场以93-100不敌上海队。此役战罢,拿到一波五连胜的上海队以21胜2负的战绩,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罚篮效率难言理想,命中率唯有55%,广州队罚篮命中率则为70%。在篮板球方面,广州队43-32多出了对手11个。不过在失误数量上,广州队19-11多出了对手8次。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拿下28分8板3助攻,刘晓宇26分5助攻,亚布塞莱29分8板,张兆旭8分4板。广州队巴赫拉米18分3板4助攻,肯尼迪17分8板4助攻,亚历山大14分13板,郑准19分5板,朱旭航8分5板。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战罢,两队交锋场次扩大至14场,其中上海队拿到了8胜6负。同时,上海队凭借此番一胜拿到了一波五连胜,目前他们以21胜2负的战绩,继续排在积分榜榜首。反观广州队则遭遇了一波三连败,目前常规赛战绩为4胜19负。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广州队打出了一波9-0,范子铭利用罚篮与强突上篮连连拿分,郑准则连续跳投命中,李学林亦是强突抛投建功。刘晓宇连续突破上篮命中为上海队止血,弗雷戴特也打成了2+1,但范子铭、郑准与肯尼迪也是纷纷砍下分数,广州队15-9。随后朱旭航、史鸿飞纷纷投中三分球,广州队进一步扩大分差。首节尾声阶段,鞠鹏连续拿分,但亚历山大也连连为主队砍下分数,首节比赛,广州队27-13领先14分。

次节比赛,上海队在弗雷戴特的带动下利用反击连续拿分,但广州队由郑准连中三分球,广州队33-21。随后广州队的肯尼迪、巴赫拉米与亚历山大携手发力持续砍下分数,而上海队的亚布塞莱、刘晓宇与弗雷戴特则分别射中三分球,广州队41-31。接下来,亚布塞莱与朱旭航又分别投中三分球,该节读秒阶段,肯尼迪强攻得分,但亚布塞莱命中压哨球。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州队50-40领先上海队10分。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与弗雷戴特分别射中三分球,张兆旭暴扣得手,上海队在开局阶段打出了一波9-2。随后亚历山大强攻得分,肯尼迪也罚篮拿到分数,但刘晓宇内突外投连续砍下5分,而当亚布塞莱两罚两中后,上海队56-55反超了1分。亚布塞莱虽再中三分球,但肯尼迪、亚历山大分别罚篮得分,郑准上篮命中,广州队62-59。亚布塞莱在内线连连进攻得手,但亚历山大打成2+1,随后卢伟飞身上篮得分,两队战成65-65。该节尾声阶段,鞠明欣飚中三分球,但弗雷戴特飞身上篮命中且亚布塞莱也罚篮拿到1分,第三节结束,两队战成68-68平。

末节一开场,郑准虽率先中投命中,但亚布塞莱与张兆旭在内线连续进攻得手,刘晓宇也飞身上篮命中,上海队打出了一波10-0,上海队78-70。随后亚布塞莱射中三分球,但巴赫拉米随即连中两记三分球,紧接着刘晓宇高位跳投命中,但是肯尼迪利用强攻连得5分,上海队83-82领先1分。此后刘晓宇强突上篮命中随即又助攻曾文鼎飚中三分球,范子铭为主队砍下2分,但刘晓宇又中三分球,弗雷戴特翻身跳投也中,上海队93-84。尾声阶段,弗雷戴特打成2+1,但巴赫拉米利用跳投与反击上篮连续砍分,上海队96-90。读秒阶段,弗雷戴特两罚两中,郑准投中三分球,但弗雷戴特再次两罚两中。最终上海队100-93取胜。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广州队: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肯尼迪、郑准;

下轮对阵

2017年1月1日(元旦),常规赛第24轮,上海队将客场对阵劲敌广东队,广州队则将在主场迎战福建队。

(文初)

上海14分逆转广州5连胜 弗神30+10刘晓宇2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