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承担擦地哥费用 他坚持四年很出色

深圳男篮:承担擦地哥费用 他坚持四年很出色

擦地哥获CBA全明星赛邀请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擦地哥已经获得了篮协的批准,将参加在北京进行的CBA全明星周末。为此深圳方面也通过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球队表示,承担孟飞的相关费用是球队的义务,并为他的认真工作态度点赞。

各位关心“擦地哥”孟飞的烈豹球迷、社会各界人士、媒体记者朋友,今天下午,我俱乐部已接到联赛办复函,确认孟飞已得到2016-2017赛季CBA全明星赛邀请,将前往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担任比赛场地清洁员工作。

深圳男篮:承担擦地哥费用 他坚持四年很出色

深圳男篮回应

此前,“孟飞希望圆梦CBA全明星赛场”一事经媒体报道后,有多家公司及个人与我俱乐部联系,希望能承担其参加全明星赛期间的交通、食宿等相关费用,我俱乐部已一一谢绝 ,在此,对这些热心公司及人士表示感谢!

孟飞自2013-2014CBA赛季开始,4个赛季以来一直担任我俱乐部主场比赛赛场清洁员一职,其工作态度认真、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很好地完成了本职工作,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作为烈豹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很荣幸孟飞能够获邀参加全明星赛场工作,所以其参加全明星赛场工作的相关费用,理应由我俱乐部一力承担。这也是我们在给联赛办的推荐函中所表明的立场。

而“擦地哥”本人也通过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复。“我所做的事情并不伟大,只是做了应该做和自己认为值得做的。感谢所有关心我的烈豹球迷、媒体朋友、新世纪俱乐部和中国篮协对我的关心、支持,我会带着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全明星赛。差旅费用已由俱乐部帮我承担,距离现阶段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伙伴们,1月北京见!”

(杨威利)

深圳男篮:承担擦地哥费用 他坚持四年很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