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轰74分!NBA扣将震撼CBA 22年第3高分他制造

轰74分!NBA扣将震撼CBA 22年第3高分他制造

康宁汉姆狂砍74分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两支看起来杀入季后赛希望不大的球队同曦与福建,进行了一场得分大战,结果同曦以129-148不敌福建,不过同曦外援康宁汉姆的表现异常抢眼,全场38投22中,罚球29罚23中,抢下74分,这也是本赛季CBA的单场最高分。

康宁汉姆1991年出生,在NBA里他以劲爆的扣篮而出名,先后为小牛老鹰国王快船雄鹿效力。2015-16赛季,他为骑士出战40场比赛,场均贡献2.6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骑士中途裁掉了康宁汉姆,令他无缘追随詹皇赢得总冠军。到了今年夏天,康宁汉姆干脆来到CBA,打算曲线救国。

在CBA里,通过优异的表现打出名头,并重获回流NBA的球员,并不在少数。比如上赛季的“山东名宿”比斯利,如今便为雄鹿效力。康宁汉姆当然也希望能复刻这样的情形,本赛季至今为止,他场均可以拿到34.7分3.8篮板2.6助攻,堪称联赛里的刷分怪。只是个人数据华丽归华丽,同曦的战绩却是异常惨淡,输给福建后,他们以5胜17负排名联赛倒数第四。

今日一战,康宁汉姆可谓火力全开,他在外线飚中7记三分,38投22中的手感,也堪称惊人。这其中固然有两支球队都不在意防守的缘故,但平心而论的讲,刷到70+的数据,也绝非易事。光是制造犯规方面,康宁汉姆便先后博得了29次罚球机会,并罚中了其中的23个。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对阵上海的较量,康宁汉姆全场也拿到38分,罚球21罚21中。待到今日一战,他无非是将上一场比赛未能命中的球,悉数送入福建篮筐。

在CBA里,最杰出的砍分怪是目前效力于北控的麦克克鲁姆,他曾在浙江与广东的比赛中,单枪匹马狂砍82分。排名第二的则是昆西-杜比,2012-13赛季,他在与山西的比赛中狂砍75分,表现令人瞠目结舌。而排名第三的,便是目前效力于火箭的“东莞名宿”鲍比-布朗,与今日的康宁汉姆,两人同样都砍下过74分。换言之,今日康宁汉姆的神迹,足以在CBA里排入三甲行列。

数据固然刺激,但本场比赛同曦光是两大外援,便砍下了90分,这意味着本土球员合计只拿到39分。对于这支战绩不佳的球队而言,什么时候能够实现“外援与本土球员双丰收”,而不仅仅只是本土球员看着外援打球,或许他们才会迎来真正的崛起。

(杨威利)

轰74分!NBA扣将震撼CBA 22年第3高分他制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