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1数据压勇士封王 太阳2悍将自曝防守要诀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太阳今天将在客场挑战火箭,太阳众将明白,想要限制火箭,首先得压制火箭的转换进攻,因为除了三分球,转换进攻是火箭最犀利的武器。

火箭1数据压勇士封王 太阳2悍将自曝防守要诀

本赛季,火箭转换进攻打了600次,拿到686分,两项数据都力压勇士排名联盟第1位。一旦让詹姆斯-哈登拿球推起节奏,对手很难限制火箭的进攻,火箭在转换进攻中的命中率高达55.2%。尤其是当火箭将速度和三分结合在一起,他们的进攻非常疯狂。

“我们要做好防守,我们得做好半场防守,”太阳小将德文-布克心知肚明,“他们的得分很多都是在转换进攻中的三分,哈登拿球快攻,火箭轻松上篮或暴扣,我们需要快速回防,不让他们见缝插针。”

太阳内线防守根基泰森-钱德勒则表示:“我们需要在进攻后的回防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当我们做好半场防守时我们的防守很不错,我们自己也能打出很好的快攻得分。但当我们快速回防做得不好时,或我们持球太久,我们就无法快攻,快速回防是今晚的关键。”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