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有杜少的勇士最难防守 不保证进总决赛

腾讯体育12月25日讯 今年的圣诞大战,骑士勇士再次相遇,在很多人看来,这可能又会是总决赛的预演。不过,和上赛季不同的是,因为杜兰特的加盟,现在的勇士变得更强了,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因为杜兰特的存在,勇士变得更难防守了。

詹皇承认勇士最难防守:一切皆因杜少加盟金州

杜兰特加盟使勇士更难防守

在圣诞大战之前,詹姆斯的球队却损失大将,后卫JR-史密斯因为拇指手术,将会休息12到14周的时间,对于圣诞大战,詹姆斯也想保持一种低调的姿态。“我们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准备好,”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准备好和勇士进行7场大战?才没有。我们的先发得分后卫因伤要缺阵3个多月,我甚至无法保证球队能最终打入总决赛,与勇士血战7场。现在,我们要尽可能的先打好常规赛。”

骑士损失大将JR-史密斯,但勇士却变得越来越好,今年夏天,勇士队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这样一个曾经拿到过MVP、得分王荣誉的巨星,实力进一步提升,詹姆斯也承认,因为杜兰特的加盟,勇士变得更加难防。

“上赛季的那支勇士,已经是我对阵过的最强悍的球队,即便算上马刺队也是如此,”詹姆斯说道。“他们还能变得更加难以防守吗?我觉得当凯文-杜兰特加盟他们的时候,他们确实变得更加难以防守了。”

这个赛季,勇士拥有杜兰特、格林、库里汤普森四大巨星,他们场均可以拿下117.45分,位列联盟的第一位,而骑士的场均得分为110.89分。对于杜兰特来说,整个职业生涯,该拿的荣誉他都已经拿到了,现在杜兰特缺少的就是一个总冠军奖杯。而想要达到这样的高度,他必须得翻越过詹姆斯这座大山。

尽管还有斯蒂芬-库里,但圣诞大战,詹姆斯和杜兰特两位顶级小前锋的争夺似乎更加惹人注目。上一次两人在重要的比赛中交手,还是在2012年的总决赛,当时杜兰特率领的雷霆,最终输给了詹姆斯带领的热火。而整个职业生涯,詹姆斯在面对杜兰特的时候,取得了17胜4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优势。在此期间,詹姆斯场均可以拿下29.1分7.5个篮板7.1次助攻,而杜兰特场均可以拿下29.3分6.2个篮板3.3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承认勇士最难防守:一切皆因杜少加盟金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