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缺阵山东不敌青岛 张骋宇35分卢卡斯两双

小丁缺阵山东不敌青岛 张骋宇35分卢卡斯两双

张骋宇高效拿下35分

腾讯体育12月18日 2016/2017赛季CBA第19轮,青岛主场以93-71战胜山东。青岛取得2连胜,山东遭遇3连败。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青岛队篮板球以41-33占据绝对优势,青岛助攻也以20-7遥遥领先。青岛队主要数据皆占据着压倒性优势,这也令球队轻松获得这场大捷。

青岛队张骋宇35分,卢卡斯19分13篮板6助攻,琼斯15分8篮板6助攻;山东队李敬宇25分,杨力13分5抢断,吴轲10分,汤普森7分9篮板。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共有19次交锋,青岛仍然以6胜13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劣势。青岛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取得2连胜,目前以8胜11负的战绩,仍然具备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山东队遭遇3连败,战绩也滑落到9胜10负。丁彦雨航因伤缺阵,也成为山东队落败的重要原因。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敬宇也积极抢分,双方打成3-3。睢冉和汤普森的内外结合助山东取得优势,青岛队则是通过张骋宇的犀利突破,以及刁成灏的外线远投将比分迫近,这也令山东以16-15的微弱优势领先。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山东以20-19领先结束该节。

次节比赛,青岛队逐渐确立起优势,卢卡斯和刁成灏的内外结合,助青岛取得场上的优势。随后张骋宇在场上里突外投连连砍分,也给山东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琼斯挺身而出接连进攻打成,青岛队以37-27确立起10分优势。紧接着,青岛有条不紊的保持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以43-34领先。

第三节比赛,山东队以李敬宇作为进攻核心展开反击,趁机将场上比分追成42-43。关键时刻卢卡斯利用罚球抢分,刁成灏命中三分球,张骋宇和刁成灏再联袂取分。当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球后,青岛以57-45确立起12分优势。随后张骋宇再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卢卡斯二次进攻得手,青岛以72-52确立起20分优势。该节战罢,青岛以75-54遥遥领先。

末节比赛,琼斯和丁浩然的内外结合,助青岛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83-59继续保持优势。丁浩然打板上篮命中,张骋宇外线轻松命中三分球,青岛以88-66遥遥领先。最终青岛队毫无悬念的以93-71顺利战胜山东。

首发阵容

青岛:田嘉夫、张聘宇、刘书楠、苏伟、琼斯

山东:杨力、睢冉、李敬宇、潘宁、汤普森

下轮对阵

12月21日,CBA第20轮,青岛客场迎战天津,山东客场迎战八一。

(万古愁)

小丁缺阵山东不敌青岛 张骋宇35分卢卡斯两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