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伤退北京险胜四川 老马26+10大帝37分

翟晓川伤退北京险胜四川 老马26+10大帝37分

北京险胜卫冕冠军

腾讯体育12月1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北京队客场末节发力,105-101战胜四川队,收获两连胜,四川队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篮板球48对46稍占优势,但罚球线上四川队全队22次罚球只罚中了10个,罚球命中率不足5成,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马布里贡献26分3篮板10助攻,莫里斯18分5篮板,张庆鹏16分6篮板4抢断,孙悦10分10篮板,朱彦西10分,吉喆7分,张松涛6分6篮板;四川队哈达迪35分12篮板,孟达12分5篮板,约什12分10篮板7助攻,但外线投篮9投只有1中,张春军12分9篮板,王汝恒12分,刘炜10分5篮板3助攻。

比赛焦点

自四川队13-14赛季重返CBA之后,双方交手7次,北京队5胜2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各自主场赢球。赛前北京队方面已确认签下了在NBA发展联盟打球的23岁大前锋格兰特-杰雷特来顶替目前受伤病困扰的莫里斯,因此今晚将有可能成为莫里斯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悦上篮得分,哈达迪篮下打成,双方开局战成2-2平。孟达45度角三分命中,四川队7-4领先。首节过半,陈辰三分命中,四川队17-10稍稍拉开分差,随后,翟晓川在持球突破时崴脚,不得不早早被换下场。首节还剩2分钟,孙悦三分命中,北京队23-22反超了比分。首节结束前,孟达命中压哨三分球,四川队第一节26-27落后北京队1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进攻中手感不佳,中投连续不中,罚球线上也是两罚全失,随后张松涛将其换下,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次节过半,张春军篮下打成,双方战成40-40平。马布里突破之后急停跳投得分,北京队45-44领先。半场结束前,孙悦两罚命中,北京队半场57-56依旧领先四川队1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方硕突破上篮之后,北京队63-60领先。莫里斯再度替补出场,篮下打板得分,北京队69-66领先。四川队之后打出一波8-0的反击攻势,并以74-69反超了北京队5分,闵鹿蕾不得不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莫里斯防守端送出精彩封盖,进攻中篮下大力灌篮,带领北京队77-76再度拿回领先。第三节结束前,马布里罚球得分,北京队82-80带着2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北京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北京队98-92领先,但张松涛和朱彦西先后6犯犯满被罚下。比赛最后1分钟,张春军篮下打成,四川队99-101还差2分。吉喆两罚命中,北京队103-99领先。哈达迪打成一个之后,还落后2分的四川队采取犯规战术,马布里两罚一中,但刘炜此后造罚球居然两罚全失,四川队101-104落后3分,继续犯规,孙悦也是两罚一中,但这已足够,最终,北京队客场有惊无险105-101收下胜利。

首发名单

四川:哈达迪、孟达、刘炜、张春军、陈辰

北京:孙悦、马布里、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将在12月21日(下周三)和12月23日(下周五)分成两天进行,其中12月21日四川主场对阵北控,12月23日,北京主场迎战新疆。

(小肥羊)

翟晓川伤退北京险胜四川 老马26+10大帝37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