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被驱逐广东大胜广州14连胜 易建联28+10

杜锋被驱逐广东大胜广州14连胜 易建联28+10

广东14连胜

腾讯体育12月18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广东队在同省德比中以101-80轻取副班长广州队,豪取14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州队3分线外24投仅5中命中率仅20%,两分球命中率上也以46%对59%大幅落后。

个人数据方面,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得到21分,鞠明欣13分4个篮板,肯尼迪21分10个篮板7次助攻,范子铭11分;广东队方面12人出场11人得到分数,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10个篮板4次封盖和3次抢断,斯隆20分5个篮板3次助攻,布泽尔11分9个篮板,赵睿13分,周鹏8分4个篮板。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广东队已经在客场连续17次击败广州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33次,广东队以31胜2负占据绝上风。广州队仅抵抗了1节就被对方拉开,几乎没能给对手造成威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毫无悬念的交锋中,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20秒时与裁判抱怨被驱逐出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斯隆命中3分,广东队以5-3领先,但巴赫拉米迅速还以3分,广州队发动一波7-0的攻击波后反超比分。巴赫拉米再度命中3分后广州队以13-7领先,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本节还有2分18秒易建联快攻造成朱旭航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成15平。首节比赛结束广州队在主场以21-19暂时领先。首节比赛巴赫拉米得到12分3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陈江华上篮得手帮助广东队扳平比分。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多次战成平局,不过前半节比赛扮演追随者的一直是广东队。本节还有8分20秒时,杜锋连续跟裁判抱怨直接被裁判罚出场。本节还有4分50秒鞠明欣上篮不中,高尚拿到篮板后自己突破上篮得手帮助广东队以34-32反超比分。赵睿和巴赫拉米先后3分得手,广东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斯隆右侧干拔强行投中3分后广东队以42-37扩大优势。易建联和布泽尔先后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46-37领先。

下半场比赛打了两分钟广州队仍然颗粒无收,广东队以5-0开局后以51-3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51秒广州队外援肯尼迪被罕见的吹罚了罚球超时。第3节比赛进行过半广州队仅得到7分,易建联轻松在内线放篮得手后赵睿也罚中两球,广东队以60-4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5秒周鹏错位单打史鸿飞内线轻松得手后广东队已经以66-46领先了20分。广州队单节仅得到15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在客场以74-52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仍然留在场上,广州队面对易建联毫无办法,比赛还有10分46秒易建联拿下前场篮板后完成双手灌篮。广东队几乎一直领先了20分以上,广州队未能掀起抵抗。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22-78轻取广州队取得14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广州队首发阵容:郑准、鞠明欣、范子铭、巴赫拉米、大卫-肯尼迪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任俊飞、周鹏、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0轮,12月23日广州主场对阵深圳,12月21日广东主场对阵山西。

(大米)

杜锋被驱逐广东大胜广州14连胜 易建联28+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