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男队错失奖牌 匈牙利夺冠韩国犯规

[摘要]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受到韩国犯规影响,排名第四,无缘奖牌,拥有刘少林、刘少昂兄弟的匈牙利队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受到韩国犯规影响,排名第四,无缘奖牌,拥有刘少林、刘少昂兄弟的匈牙利队夺得冠军,加拿大和美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韩国队因为犯规,没有成绩。

短道世界杯男队错失奖牌 匈牙利夺冠韩国犯规

武大靖(资料图)

男子5000米接力一度也是韩国队的优势项目,但近几年,随着中国、加拿大,包括匈牙利、荷兰、哈萨克斯坦队的崛起,该项目的竞争更加开放,现在有多支队伍都具备了夺金实力。

本赛季男子5000米接力已经结束三站比赛,中国队表现最为出色,收获了两个冠军,本站比赛他们将力争三连冠,匈牙利队拿到过一次冠军,目前在总积分榜上,荷兰队凭借三个亚军,以24000分高居首位,中国、匈牙利、韩国、加拿大、俄罗斯排名第二到第六位。

A组决赛一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中国、美国、匈牙利、韩国和加拿大队。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分别是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和任子威;美国队由JR塞尔斯基领衔;匈牙利队除了刘少林、刘少昂,还拥有诺奇、布尔简;韩国队派出了李俊苏、徐一拉、韩胜洙和林永万;加拿大队四位选手分别是查尔斯-哈梅林、科诺耶尔、吉拉尔德和迪恩。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滑得并不着急,反而美国队采用了打两圈的战术,率先抢到第一位。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国队率先加速,他们连续超越,来到了首位,美国队紧随其后,匈牙利第三,中国队还是排名第五位。随后,中国队反超美国队,来到第四位,匈牙利队滑在最前面,加拿大紧随其后,韩国队排名第三位。

半程过后,中国队多次试图超越加拿大未果,匈牙利遥遥领先。倒数第三圈,中国队受到了韩国队犯规影响,摔出了冰面,结果以6分55秒003排名第四,无缘奖牌,匈牙利队以6分42秒229的成绩夺得冠军,加拿大队以6分43秒096的成绩夺得亚军,美国队以6分52秒785的成绩夺得季军。韩国队因为犯规,没有成绩。(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