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1000米郭奕含亚军 石竟男B组第二

[摘要]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女子1000米第二次,郭奕含力压沈石溪夺得亚军,沈石溪夺得季军,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夺得冠军;男子1000米第二次,石竟男在B组排名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女子1000米第二次,郭奕含力压沈石溪夺得亚军,沈石溪夺得季军,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夺得冠军;男子1000米第二次,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夺得冠军,石竟男在B组排名第二。

短道世界杯1000米郭奕含亚军 石竟男B组第二

石竟男(资料图)

女子1000米:郭奕含力压沈石溪亚军 英国猛女夺冠

女子1000米第二次,继韩雨桐在预赛出局后,中国队在1/4决赛又损失一员大将,臧一泽在第三组滑出了1分33秒203的成绩,仅仅排名第四位,无缘半决赛。郭奕含与沈石溪在第二组,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冲刺阶段,沈石溪技高一筹,她以1分30秒914的成绩第一个冲过终点,郭奕含以1分31秒203的成绩紧随其后,两位选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郭奕含继续不错表现,第二组出发的她稳扎稳打,滑出了1分31秒637的成绩,仅落后于韩国名将沈石溪,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A组决赛;第一小组,两位韩国选手发挥一般,英国猛女克里斯蒂以1分30秒744的成绩排名第一位,荷兰选手舒尔廷紧随其后,成绩为1分31秒085。

A组决赛一共有四位选手,除了郭奕含,还有韩国的沈石溪,英国的克里斯蒂以及荷兰选手舒尔廷。比赛开始后,四位选手开始对速度略有保留,郭奕含一度来到首位,半程过后,选手们开始加速,沈石溪和克里斯蒂拼得非常凶,冲刺阶段,郭奕含成功超越了沈石溪,但没能赶超克里斯蒂,最终克里斯蒂以1分32秒869的成绩夺得冠军,郭奕含以1分33秒510的成绩夺得亚军,沈石溪以1分33秒663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1000米:查尔斯-哈梅林夺冠 石竟男B组第二

男子1000米第二次1/4决赛,韩天宇和石竟男均列小组第三位,前者遗憾出局,后者以较好第三名的身份幸运过关。令人意外的是,东道主韩国队也不太走运,第一次他们有三位选手闯进A组决赛,可第二次只有徐一拉闯进1/4决赛,他在第一组状态不佳,以1分26秒855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同样出局,值此,韩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中国、匈牙利、美国、加拿大、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选手将为冠军展开激烈厮杀。

半决赛,石竟男与刘少昂、查尔斯-哈梅林分在一组,这一组的争夺非常激烈,石竟男拼尽了全力,但技战术运用不太得当,结果石竟男以1分23秒774的成绩排名第四位,无缘A组决赛。晋级A组决赛的四位选手分别是刘少昂、查尔斯-哈梅林、俄罗斯的埃利斯特拉托夫以及加拿大选手科诺耶尔。

A组决赛,查尔斯-哈梅林状态最好,他滑得非常强势,结果以1分23秒067的成绩夺得冠军,埃利斯特拉托夫紧随其后,以1分23秒083的成绩夺得亚军,科诺耶尔以1分23秒269的成绩夺得季军。中国选手石竟男参加了B组决赛,他以1分26秒983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