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摔出赛道 中国无缘接力奖牌

[摘要]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范可新摔出赛道,中国队以4分16秒149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韩国队以4分07秒624夺得冠军,实现赛季四连冠,荷兰和加拿大分获亚军和季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范可新摔出赛道,中国队以4分16秒149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韩国队以4分07秒624夺得冠军,实现赛季四连冠,保持不败,荷兰和加拿大分获亚军和季军。

短道世界杯范可新摔出赛道 中国无缘接力奖牌

范可新(资料图)

女子3000米接力一度是韩国队的优势项目,但中国队在王濛、范可新的带领下,具备了与对手抗衡的能力,并且在冬奥会从韩国队手中夺走该项目金牌。本赛季,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发挥欠佳,前三站比赛都没有登上过领奖台,而韩国队保持不败,以三连冠高居赛季积分榜首位,荷兰和加拿大分列二、三位。

A组决赛一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韩国、加拿大和荷兰队。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分别是范可新、曲春雨、林悦和臧一泽,韩国队的阵容为南多溪、沈石溪、崔敏静和金智友,荷兰队由舒尔廷坐镇,加拿大队四位选手分别是马尔泰斯、圣格莱斯、巴拉德特和鲍廷。

比赛开始后,加拿大和荷兰抢到前两位,中国队位居第四。倒数第20圈的时候,范可新在出弯道的时候摔出了赛道,失去了竞争力,加拿大、韩国和荷兰队处在胶着之中。随后,加拿大队在出弯道时犯了与中国队相同的错误,也摔出赛道,只有韩国和荷兰队争锋。

最终韩国队以4分07秒624夺得冠军,豪取赛季四连冠,保持不败,荷兰队以4分08秒960夺得亚军,加拿大队以4分16秒149夺得季军,中国队以4分20秒310的成绩排名第四,遗憾错失奖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