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世界杯500米武大靖三连冠 范可新屈亚军

[摘要]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男子500米,武大靖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实现赛季三连冠;女子500米,范可新夺得亚军,冠军被韩国名将崔敏静夺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继续进行,男子500米,武大靖力压群雄,夺得冠军,实现赛季三连冠;女子500米,范可新夺得亚军,冠军被韩国名将崔敏静夺走。

女子500米:范可新屈居亚军 崔敏静封后

女子500米,范可新领衔曲春雨、林悦出战。1/4决赛,范可新状态不俗,她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在第三组以43秒718的成绩排名首位,顺利晋级下一轮。而曲春雨和林悦则遗憾出局,曲春雨在第一小组以56秒228的成绩排名第五,林悦在第二组以43秒660的成绩排名第三。

半决赛,范可新的状态依然生猛,这一组整体实力一般,中国选手当仁不让,滑得没有任何悬念,她以43秒542的成绩夺得第一,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紧随其后;第一小组,崔敏静排名第一,加拿大选手麦克唐纳德紧随其后,意大利好手方塔娜第三,这三人全部晋级A组决赛。

A组决赛,范可新出发反应不错,崔敏静拼得非常凶,她与范可新交替领先,冲刺阶段,范可新连续从外道试图超越,无奈崔敏静经验丰富,守住了对手赶超的线路,结果以42秒461的成绩夺得冠军,范可新以42秒657的成绩夺得亚军,波兰选手玛丽斯泽维斯卡以42秒808的成绩夺得季军。

短道世界杯500米武大靖三连冠 范可新屈亚军

武大靖500摘金

男子500米:武大靖夺赛季三连冠 维克多·安犯规

男子500米,武大靖在中国队收获两冠,此役出征江陵,他志在夺得三连冠。1/4决赛,武大靖在第二组表现强势,他很快就抢到了第一的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40秒715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过关,另外一位中国选手任子威以40秒961的成绩排名第三,遗憾被淘汰。第四组,许宏志冲刺阶段力压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以41秒485的成绩排名第一,入围半决赛,维克多·安第二,同样过关。

半决赛,武大靖在第二组出场,他表现得相当强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以40秒767的成绩排名第一,韩国选手韩胜洙紧随其后,以40秒873位列第二;第一小组,哈萨克斯坦选手尼克沙以40秒857的成绩排名首位,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以40秒980排名第二,许宏志滑出了41秒271的成绩排名第三位,只能参加B组决赛。

A组决赛,武大靖滑得非常强势,内道出发的他顶住了对手的冲击,冲刺阶段守住了第一的位置,最终以40秒543的成绩夺得冠军,成功实现了三连冠,尼克沙以40秒637的成绩夺得亚军,韩胜洙以52秒676夺得季军,维克多·安因为出弯道时犯规,没有成绩。B组决赛,许宏志摔倒在冰面,最终以1分04秒694的成绩排名第四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