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平昌冬奥预演!范可新武大靖率队各项冲金

北京时间12月18日短道速滑世界杯江陵站暨平昌冬奥测试赛,将进入最后一决比赛日的争夺,届时将产生500米,1000米第二次,接力共计6枚金牌。

18平昌冬奥预演!范可新武大靖率队各项冲金

韩天宇上海站接力冲线瞬间

12月17日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江陵站的第一个决赛日已经完赛,虽没能斩获单项奖牌但中国选手总体发挥正常,在男子和女子的接力项目中表现稳定均进入18日接力的A组决赛。

范可新领衔中国女队,短道单项“争奇斗艳”

中国选手范可新,林悦,曲春雨均进入到500米决赛圈的争夺。范可新在上海站世界杯500第二次的半决赛中原本处于领滑位置但由于后方选手不慎踩住其冰刀严重干扰到范可新的发挥导致其摔出赛道,遗憾止步半决赛。此次重新进入500米决赛圈范可新实力犹存更加需要稳中求胜,避免比赛中出现失误是取得理想成绩的保证。林悦和曲春雨更多的则是做好自己,在大赛多吸取经验。女子500米短距离的赛道上高手如云韩国选手崔敏静,加拿大选手圣格莱斯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实力全都不容小觑。

明日还将举行女子1000米第二次的决赛争夺,中国队臧一泽,郭奕含将出战,于此同时韩国的沈石溪,金智元加拿大的马尔泰斯和布丁以及美国的名将鲁特尔都将参与争夺。要想取得佳绩,中国姑娘们还需再接再厉。

武大靖有望再争金,男子单项“群雄逐鹿”

武大靖在上海世界杯上两度500米“拔得头筹”的表现可谓是振奋人心,不仅仅证明了自己在短距离上的绝对优势也让整个中国短道速滑男队的信心更上一层楼。在12月18日的比赛中武大靖,许宏志,任子威将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500米单项的争夺,作为上一站的冠军武大靖状态正盛依旧有望摘金。而许宏志和任子威短距离的比赛表现不是很稳定,名次的提高尚需时日比赛以积累经验学习为主。同样加入男子500米争夺的还有韩国的韩升洙,洪庆涣,林敬元以及俄罗斯名将安贤洙,匈牙利“天才选手”刘少林。

男子1000米第二次的争夺中国的韩天宇,复出的石竟男和安凯将会出战。韩天宇在本赛季的状态不如上赛季的高昂,但是实力由在比赛中若能激发斗志全力以赴还是有望取得佳绩。屡受伤病困扰的石竟男在缺席了之前的世界杯争夺后也重回赛场,他们将要面对的劲敌有韩国的徐一拉、辛大吾,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及刘少昂。

而双双进入A组决赛的中国男/女接力队都已经具备了“争金夺银”的实力,在上海世界杯上女队由于比赛过程中出现失误遗憾出局明天的比赛则是需要稳中求进,把握好比赛节奏和追赶时机,韩国女队队的整体实力较为雄厚是中国需要战胜的一道坎。而男队方面已经连续两站世界杯的冠军,四个队员的默契和战术打法配合相对成熟再加上武大靖、韩天宇个人能力突出,许宏志和任子威战术落实得当,名次的好坏只需要看临场的发挥。(昭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