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7FIBA3X3U18世界杯落户成都 37国40队参赛

2017FIBA3X3U18世界杯落户成都 37国队伍参赛

2017FIBA3X3U18世界杯落户成都

2017年FIBA3X3 U18世界杯将迎来来自37个国家的40支参赛队伍。这届赛事将于明年6月28至7月2日在中国成都的环球中心前举行。

这届赛事由国际篮联、中国篮协以及成都市政府联合主办。作为第六届FIBA3X3 U18世界杯,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一次在中国举办,此前几届举办的地点分别是在意大利(2011)、西班牙(2012)、印度尼西亚(2013)、匈牙利(2015)和哈萨克斯坦(2016)。

法国女篮卫冕过去两届赛事冠军,而男队方面,卡塔尔男篮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赛事中笑到了最后。两支卫冕冠军以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女篮都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其他队伍则根据各自在FIBA3X3积分榜上的排名获得参赛资格。

排名的依据除了体育方面的考量,还有发展方面的标准,允许那些在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参加3X3赛事最积极的国家参与进来。采取这两样标准的原因是为了促进3X3篮球的多元化发展。

巴林、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干达将首次在该项赛事中亮相。

FIBA3X3 U18世界杯的所有比赛都将在同一块球场举行,男女篮各有20支参赛队伍。另外赛事还包括三个单项赛事(男子扣篮大赛、女子技巧大赛以及混合投篮大赛)。

参赛队伍:

男篮:巴林,比利时,中国(东道主),格鲁吉亚,匈牙利,印度尼西亚,以色列,吉尔吉斯斯坦,荷兰,新西兰,菲律宾,波兰,卡塔尔(2016年冠军),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韩国,土耳其,土库曼斯坦,乌干达,乌克兰。

女篮:安道尔,阿根廷,澳大利亚,中国(东道主),捷克,埃及,法国(2016年冠军),德国,匈牙利,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荷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斯里兰卡,瑞士,美国,委内瑞拉。

2017FIBA3X3U18世界杯落户成都 37国队伍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