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第7周球员榜:詹皇霸榜 前十无勇士

正在加载...

    腾讯-ESPN第7周球员榜:詹皇霸榜 前十无勇士

    本周的球员实力排行榜,终于迎来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王者归来。

    本赛季的前 20 场比赛,詹姆斯向我们展示了自己一贯的无私和有史以来最佳的组织表现。在詹姆斯的第 14 个赛季里,人们讨论的都是詹姆斯如何在常规赛养精蓄锐,如何让自己的队友们更好地发挥。

    但就像上赛季库里的疯狂表现再次激发了“全力詹”一样,本赛季,韦斯布鲁克的表现无疑也同样激发了詹皇的斗志。本周,随着詹姆斯在对阵猛龙时砍下 34 分,以及带领球队赢下黄蜂队,骑士迎来了一波甜蜜的四连胜,从之前的三连败中恢复过来。詹姆斯本赛季已经拿到了多次最佳球员,这一次,詹姆斯也终于来到了腾讯-ESPN 球员实力榜的榜首。

    上周六,詹姆斯火力全开,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以 24 投 17 中的高效率砍下了 44 分,同时还拿到了 10 次助攻,9 个篮板,打出了高比分、高质量的准三双表现。此役,詹姆斯也获得了 40 分之高的 Game Score,创下了他本人的赛季新高,也是联盟目前为止最高的 Game Score。

    腾讯-ESPN第7周球员榜:詹皇霸榜 前十无勇士

    第7周球员榜

    但是,周六的詹姆斯并非平常习惯见到的詹姆斯。他的 44 分是自从 2009 年 12 月 30 日以来的最高得分,而那时的他在生日当天砍下了 48 分。在那之后的 101 场比赛里,他再也没有打出超过 40 分的表现。自从科比在 2013 年四月以来砍下 48 分以来,还没有 31 岁以上的球员得到过同样的分数,周六的詹姆斯则补上了这一空缺。

    当然,詹姆斯出色之处不仅在于他的得分。24 投 17 中里包括了 5 记三分,在如此高效的同时,詹姆斯还拿下了 10 助攻,9 篮板,3 抢断和一粒精彩的盖帽。他本场比赛得到的 40 分 Game Score 是他 230 场职业生涯第五高的得分,也是他 25 岁以后得到的最高分。要不是他还出现了 5 次失误,他本场比赛的 Game Score 甚至可以达到职业生涯新高。

    如此的表现,自然回击了人们对他的一些质疑,包括“詹姆斯不再承担起在队伍里的责任”。目前为止,詹姆斯在骑士队队内得分和使用率皆为第一,同时还打出了职业生涯新高的助攻表现。本赛季,詹姆斯极有可能第十四次成为队内得分王兼助攻王,也就是说,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以来,他就开创并保持了这一纪录。数据显示,NBA 历史上,超过 10 次以上同时获得队内得分王和助攻王的球员,除了詹姆斯,只有科比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做到过。由此可见,虽然乐福和欧文都打出了非常好的表现,但骑士队毫无疑问,还是詹姆斯的球队。

    本周过后,詹姆斯在腾讯-ESPN 的球员实力排行榜上,从第十名一跃成为第五名。以下是全部排名:

    腾讯-ESPN第7周球员榜:詹皇霸榜 前十无勇士

    赛季球员榜(截止第7周)

    备注:Game Score 是结合球员某场比赛的各项赛后统计得出一个代表其综合实力的数据,最终评分越高者代表实力越强。在计算 Game Score 时,得分、篮板、抢断和盖帽将会为球员赢得加分,而投失、失误以及犯规将会造成减分。因考虑到各队每周比赛场数的差异,腾讯-ESPN 推出的每周实力排行榜将依照球员该周每场比赛的 Game Score 平均值进行排名。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ESPN第7周球员榜:詹皇霸榜 前十无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