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闷声发大财!德安东尼:现在谈火箭争冠太早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火箭今天主场战胜了小牛,目前他们以17胜7负的成绩高居西部第三,放眼全联盟、战绩仅次于骑士勇士马刺三支球队。不得不说,德安东尼的到来为火箭的进攻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也被认为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闷声发大财!德安东尼:现在谈火箭争冠太早

火箭已升至联盟第四

火箭本赛季连克马刺、勇士、雷霆这样的强队,这也让人们逐渐地把他们放进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中。但队员们却保持着冷静,单防韦少的功臣贝弗利就表示:“我一直都很低调,一直在雷达下面飞行,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我们还要继续打败他们。”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表示:“现在就把火箭归到总冠军的竞争队伍中为时过早,但这支队伍确实值得被人们提及。我们已经在这个队伍中了,现在谈这个还太早,但我们确实在这个行列里。现在说这些没有任何意义,我们还要变得更好。”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闷声发大财!德安东尼:现在谈火箭争冠太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