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调解甜瓜禅师争执 建议好友别受批评干扰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纽约邮报》消息,近几天,卡梅隆-安东尼与菲尔-杰克逊的口水仗成了焦点,尼克斯本来正走上正轨,但因为两人的口水仗,尼克斯前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科比调解甜瓜禅师争执 建议好友别受批评干扰

好友科比给安东尼建议

之前,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杰克逊称安东尼有时候还是会过度持球,影响球队的进攻流畅度。虽然杰克逊也圆场说安东尼这一点已经有所改善,但安东尼在得知杰克逊的言论后依然很不爽,他通过社交媒体回击了杰克逊,在采访中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球队核心和总裁闹内讧,尼克斯内部不太平。

如今,尼克斯战绩13胜10负,近来势头不错,安东尼显然不希望这些影响球队。安东尼表示,今天他已经跟杰克逊有过沟通,他说:“我们开了个小会,聊了聊,今天早上我们进行了沟通,他有他的观点,我也有我的,两个男人聊了聊。他说了自己必须得说的话,我不想告诉你他说了什么。不过这次对话很棒,听听他对于之前所发生的事情是什么观点,接下来一切该怎么走。”

很难说安东尼没受到杰克逊的言论影响,因为在杰克逊发表那番言论后,安东尼在同骑士一战只得到8分。不过上一场打国王,安东尼轰下33分、7个篮板、4次助攻。

“我不会让那些影响到我,”安东尼说,“如果我有机会跟他聊一聊,我会告诉他我对于发生的事情、他的言论是什么看法,我会看看是否有什么地方被曲解了。”

“我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要说那些)?他向我做出了解释,对我而言,两天前当我更新Instagram时我已经将这些抛在脑后了。”

安东尼透露,就杰克逊喜欢在公开场合无缘无故批评球员的做法,他跟科比-布莱恩特有过交流。当年科比在湖人跟杰克逊合作过多年,他非常了解杰克逊。

“杰克逊那么做不会令人惊讶,”安东尼说,“你要做的就是把那些当成耳旁风,别去过度解读,但他在用词上必须小心谨慎,他自己也明白这点。”

“针对杰克逊的坦白,我和科比进行了无数次交流,聊过之后,他那些话就会变成耳旁风,我从我的前辈身上学到了这些。”

“科比告诉我说:‘继续前进,高昂着头颅前进,别过度解读那些话。这些是我这些年学到的,尤其是跟杰克逊合作时,他会说很多话,没人能阻止他’”

杰克逊过去出过几本自传,他在自传中也曾批评过科比,揭露了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安东尼笑言:“我敢肯定我的名字也会出现在一本书中,也许能出现在两本书中。”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调解甜瓜禅师争执 建议好友别受批评干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