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弟迷妹为朱婷疯狂:我婷就是你们的噩梦!

[摘要]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2016-2017赛季第9轮比赛,瓦基弗银行主场对阵恰纳卡莱,最终瓦基弗银行3-0拿下比赛的胜利,朱婷立下头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

腾讯体育12月10日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2016-2017赛季第9轮比赛,瓦基弗银行主场对阵恰纳卡莱,最终瓦基弗银行3-0拿下比赛的胜利,朱婷立下头功,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8分。

迷弟迷妹为朱婷疯狂:我婷就是你们的噩梦!

瓦基弗银行赛后官方庆祝胜利

朱婷本赛季加入瓦基弗银行队以来,前8轮比赛率队打出了全胜的战绩,瓦基弗银行队目前联赛排名第一。本轮的对手恰纳卡莱队联赛排名第4,整体实力与瓦基弗银行存在一些差距。最终瓦基弗银行队3-0轻松战胜对手,砍下联赛第9场胜利。

赛前瓦吉夫银行在ins上发布了队员们赛前适应训练的照片,图片中朱婷正坐在地板上和主教练古德蒂交流。进入瓦基弗银行队以来,为了尽快适应队友们的技战术打法,朱婷一直在和古德蒂积极交流。从平时训练来看,朱婷能够很好得理解教练的意图,且与队友们的关系也十分融洽。古德蒂对于朱婷的天赋和努力赞不绝口,更是夸奖她为“20年一见的天才”。

首局阶段,瓦吉夫银行在推特上晒出一张朱婷跃起大力扣球的照片。网友们纷纷为朱婷的表现点赞加油,网友shhhiill说:“棒棒哒,银行继续加油,朱婷最棒,时时关注着!”网友nisgular说:“有了朱婷的神奇发挥,突然觉得银行队今年会全胜战绩。”

最终瓦吉夫银行3-0战胜了恰纳卡莱,收获了赛季第九场胜利,朱婷砍下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16分来自进攻,2分来自拦网。瓦基弗银行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发布了球队获胜的消息。

网友amylikemike说:“我还以为恰纳卡莱第四多厉害,我朱婷简直就是她们的噩梦,碾压!”

网友AllezZhu说:“银行今天的配置应该是为下周欧冠比赛试水呢,希尔和朱婷的主攻线。naz给耶斯传了几个好球,欧冠还是有希望的。”

网友lonnekesloe107说:“好吧 克罗地亚这个攻手今天确实没进步,可能碰到朱婷有心理阴影了。”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将于12月18号进行,瓦基弗银行将客场挑战浩克银行队,期待朱婷继续奉献精彩表现。(王星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