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分分钟打哭各路豪强 朱婷有一绝技无人能破解

[摘要]面对暂列第4的恰纳卡莱,改由朱婷和希尔搭档主攻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豪取9连胜领跑。比赛中,美女解说李颖总结认为,该国联赛前四强的水平远非想象的那么强。

腾讯体育12月10日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第9轮,面对暂列第4的恰纳卡莱,改由朱婷和希尔搭档主攻的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豪取9连胜领跑。比赛中,美女解说李颖总结认为,该国联赛前四强的水平远非想象的那么强。

分分钟打哭各路豪强 朱婷有一绝技无人能破解

瓦基弗银行取得连胜

首局瓦基弗银行依靠斯洛特耶斯扣球命中、朱婷的攻拦相继建功,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是16-8领先。恰纳卡莱一攻难有建树处于劣势,古尔卡伊纳克快攻反击得手,瓦基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10。随后的较量瓦基弗一路领先,25-17轻松先赢一局。

次局朱婷进攻端表现稳健、古尔卡伊纳克攻拦多次建功,瓦基弗24-13领先赢得局点。杰伦发球失误,瓦基弗25-14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李颖特别点评说,朱婷处理得很聪明,按住球后,有一个往外抹的小动作,这一细节看得出来她基本功很扎实。

第三局3平后朱婷拦网成功、阿加耶娃扣球失误,瓦基弗5-3超出。希尔和斯洛特耶斯接连失误送分、阿加耶娃拦网建功,恰纳卡莱连获4分7-5反超。结合着前面八场比赛的解说历程,李颖总结说土耳其前四强也没有想象那么强。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进攻球扣得很飘,所以很难防。

李颖特别谈了球队对朱婷的使用,她说:“朱婷是队伍绝对核心,但这个队伍对朱婷过于依赖,导致进攻有时候是一点攻,并没有起到决胜的效果,其实主教练已经进行了变阵,朱婷、希尔主攻、接应都打,这一点也体现出这两人过硬的个人实力。

比赛期间,朱婷的调整扣球打得有声有色,李颖表扬道:“朱婷一步起跳的能力非常强,起跳的过程中还能保证一定高度,非常好。”对于副攻阿克曼的发挥,李颖直言:“有时候阿克曼的这个背飞还是别给了,根本不下球,没有速度,没有力量,还比较开网,阿克曼这一点反倒成漏洞。”最终,瓦基弗25-18锁定胜局,3-0轻取恰纳卡莱。(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