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首发瓦基弗银行完胜 九战全胜积分榜居首

[摘要]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干净利落击败了恰纳卡莱,九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三局具体比分为25-17、25-14、25-1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展开第九轮较量,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女排以3-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恰纳卡莱,九战全胜高居积分榜首位,三局具体比分为25-17、25-14、25-18。此役,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

朱婷发挥出色

朱婷搭档希尔 瓦基弗银行疑似为欧冠演练阵容

联赛常规赛已经结束八轮较量,作为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女排虽有一定起伏,但整体来看发挥出色,她们击败了塞拉米克桑、加拉塔萨雷,取得一波五连胜,第六轮与伊萨奇巴希的强强对话,朱婷所在的队伍局分0-2、第三局10-20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成功翻盘,保持不败。上一轮,瓦基弗银行直落三局击败了劲敌费内巴切,将连胜场次扩大至八场,高居积分榜首位。

此役,瓦基弗银行迎战恰纳卡莱,这支队伍没有特别耀眼的明星,队中的最大威胁就是克罗地亚外援杰尔科夫,但恰纳卡莱战绩还不错,目前的联赛排名是第四位。瓦基弗银行的首发为主攻朱婷、希尔,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二传纳兹,接应斯洛特耶斯,自由人奥尔格;恰纳卡莱由杰尔科夫领衔。值得一提的是,朱婷的首发搭档由高兹德换成了希尔,因为欧冠对外援人数没有限制,因此这个变阵很有可能是主教练古德蒂在演练欧冠时候的阵容。

斯洛特耶斯全面发威 瓦基弗银行拔得头筹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开局打得顺风顺水,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的进攻接连打成,确立领先后,纳兹频繁给斯洛特耶斯喂球,后者的表现也不负众望,瓦基弗银行遥遥领先。相对来说,恰纳卡莱打得较为被动,进攻点比较单一,杰尔科夫的得分有限,瓦基弗银行以18-10领跑。接下来,朱婷的四号位直线打成,希尔后攻得分,瓦基弗银行很快拿到局点,虽然恰纳卡莱在末段发起强力反击,无奈前边落后太多,瓦基弗银行以25-17先声夺人,这一局朱婷得到了5分。

朱婷挺身而出 多回合还得靠她砸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上来0-2、2-4落后,被动之下朱婷四号位重扣得分,斯洛特耶斯大斜线打成,5-4后朱婷拐直线成功,斯洛特耶斯与古尔卡伊纳克配合拦网得手,瓦基弗银行以7-4拉开比分,并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暂停。虽然恰纳卡莱连追三分,但斯洛特耶斯重扣帮助球队稳住阵脚,瓦基弗银行以10-8继续领跑。

中局,朱婷挺身而出,她在一次多回合一锤定音,紧跟着探头球命中,恰纳卡莱扣球下网,瓦基弗银行以16-11领跑。第二次暂停后,朱婷小斜线打成,帮助球队以17-11领先六分。随后斯洛特耶斯重扣得手,落后的恰纳卡莱很难有还手之力,朱婷的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瓦基弗银行以23-13扩大战果。随着恰纳卡莱发球下网,瓦基弗银行以25-14再下一城,局分2-0领先。

朱婷暴扣吹反击号角 瓦基弗银行6-8演逆转

第三局比赛,朱婷四号位暴扣拿到了这一局的第一分,之后她的拦网建功,不过瓦基弗银行其他攻手很难下球,恰纳卡莱紧咬比分,第一次暂停时朱婷的球队以6-8落后。暂停后,朱婷挺身而出,她的四号位和后排进攻接连得手,瓦基弗银行反超比分,随着纳兹的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6-12领跑。第二次暂停后,斯洛特耶斯二号位重扣得分,紧跟着朱婷二号位打手出界,希尔四号位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9-14扩大战果。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18锁定胜局,从而以局分3-0击败了恰纳卡莱,以九连胜领跑积分榜。

技术统计:朱婷18分冠全场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朱婷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扣球16分,拦网2分,斯洛特耶斯、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均是8分,希尔贡献了7分,纳兹拿到了5分;恰纳卡莱队方面,阿塞拜疆外援库兰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0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