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祝贺科比又得女儿:继续生 直到生个儿子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克里斯-保罗祝贺好友科比-布莱恩特又当爹,但是他也隔空对科比说了这样一句话:“继续生,直到生个儿子!”

保罗恭喜科比

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在本周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女儿,38岁的飞侠终于在场外实现了“三连冠”。

保罗和科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在得知科比喜得第三个女儿之后,他果断送出了祝福。“我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这很棒,是吧?”保罗说。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婚,两人此前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纳塔利亚-布莱恩特于2003年1月19日诞生,如今已经快满14岁,而小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出生于2006年5月2日,如今也已经10岁。

科比的家庭是幸福满满的,但是对于广大球迷来说,他们特别希望科比能拥有一个儿子,希望有人能够传承飞侠的衣钵。很显然,保罗和广大球迷们有着相同的期盼。

“科比应该有一个儿子,伙计。”保罗说,“他应该继续生,直到生出一个儿子!”

保罗当年险些和科比联手,这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一大遗憾,为此《TMZ》还调侃道:“我们猜测保罗希望他的儿子能够和科比的儿子成为队友!”

不过科比的篮球天赋已经得到了传承,吉安娜已经展现出出色的投篮能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