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本有机会战胜上海 普莱斯首秀不错

山东主帅:本有机会战胜上海 普莱斯首秀不错

山东主帅遗憾输球

腾讯体育12月9日上海(文/李旭)经过一个加时,山东男篮客场111比113惜败于上海队。虽然两分之差落败,但山东主教练凯撒认为球队也不是一无所获。

比赛伊始,双方的比分便紧紧胶着在一起,相互交替领先。第四节战至最后时刻,睢冉的补篮帮助客队绝处逢生,比赛被拖入加时。但凭借小外援弗雷戴特火热的外线手感,上海男篮依旧以113比111笑到了最后。

赛后,山东主帅凯撒难掩遗憾之情。“我们完全有机会带走胜利。”凯撒评价,“今天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这是普莱斯第一次代表山东登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的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刻,也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遗憾之余,凯撒也承认上海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在姚明的治理下,上海俱乐部正朝着一家伟大俱乐部迈进。“上海队很强大,打出了漂亮的比赛。在姚明统领下,包括场馆、球迷等各个方面都做得井井有条。”

凯撒是带着小外援普莱斯出席发布会的。上赛季还效力于上海男篮的普莱斯,本场比赛第一次代表山东男篮,此役出场45分钟砍下41分。

由于球队输掉了比赛,普莱斯并不愿意对于自己的表现作出评价。而当被问及与自己对位的弗雷戴特时,普莱斯也是顾左右而言他,“对位防守时,自己做得还不错。这是时隔9个月后第一场CBA比赛,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体系,找到比赛的感觉。”

倒是坐在一旁的主帅凯撒,给出了十分正面的评价,“普莱斯时隔很长时间后的第一场比赛,作为球队的核心,今晚打得非常不错,所以这方面来说我们还是有收获的。”

山东主帅:本有机会战胜上海 普莱斯首秀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