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曝科比小女儿降生 三朵金花太幸福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在本周迎来了第三个女儿,38岁的飞侠终于在场外实现了“三连冠”。

科比迎来第三个女儿

“恭喜科比又一次拿到三连冠。”这是TMZ为飞侠送去的祝福,据TMZ方面得到的消息显示,科比和瓦妮莎的第三个孩子本周在橘郡出生,是个女儿。

科比与瓦妮莎于2001年结婚,两人此前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纳塔利亚-布莱恩特于2003年1月19日诞生,如今已经快满14岁,而小女儿吉安娜-布莱恩特出生于2006年5月2日,如今也已经10岁,科比在赛场上是一位铁血的斗士,但在场外,他却是一个慈父,飞侠非常疼爱自己的两个女儿,闲暇之余,科比也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女儿前去度假、游玩,堪称是一位好父亲。

不过,飞侠并没有停止自己的造人计划,在今年7月份时,科比宣布妻子瓦妮莎怀孕的消息,当时飞侠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感恩,很激动和你们分享这一喜讯,我们正期待自己的第三个小公主降生!#感恩 #小曼巴 #感谢”,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还在旁边发了一张“曼巴宝贝”字样的白色T恤,一双红色儿童版篮球鞋以及一个红色蝴蝶结,无论图片还是文字都洋溢着喜悦感。

在今年9月份时,科比还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小宝贝的照片,不过,这并不是他和瓦妮莎的结晶,而是瓦妮莎妹妹的孩子降生,可以看出,飞侠对自己第三个孩子的降生非常期待,他也先拿亲戚孩子的照片预热了一番。

尽管NBA赛场上的三连冠已经成为一段美好的历史,但在生活中,科比的三连冠才刚刚拉开序幕。今年4月份,科比已经宣布退役,相比较球员时代,如今的飞侠更加自由,他也终于能够做一名全职奶爸,去花费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

在这里,也要恭喜飞侠喜得千金,在圆满完成了篮球生涯后,也祝福他的生活幸福美满。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三连冠!曝科比小女儿降生 三朵金花太幸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