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否认欲更换大外援 称莫里斯状态差因有伤

北京否认欲更换大外援 称莫里斯状态差因有伤

北京否认将更换莫里斯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记者 陈月泽)今日,有消息称北京队有意更换大外援莫里斯,这一消息也引起外界热议,不过北京队方面就此事给出了最新回应,他们表示暂没有更换外援的想法。

本赛季开赛以来,莫里斯的表现并不稳定,最近两场比赛,莫里斯的得分都没有超过20分。随着马布里渐渐老去,北京队进攻核心的担子,渐渐落在了莫里斯的身上,但本赛季他始终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质疑之声在昨晚北京输给吉林的比赛结束后达到最顶点,于是今日便有消息传出称北京队想要更换莫里斯。

不过据北京队内部人员表示,球队并没有更换莫里斯的想法,而北京队的队员们也对更换莫里斯的传言表示非常惊讶。他们表示这样的传言是没有什么根据的。

对于莫里斯近来状态不佳,北京队教练组认为这更多是因为他的腿伤:“莫里斯的腿是在与山东男篮比赛中受伤,目前的恢复情况还不理想,这影响了他的发挥。”

目前莫里斯正在和北京队一起,从吉林前往辽宁备战周日与辽宁队的比赛。

北京否认欲更换大外援 称莫里斯状态差因有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