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北京队将更换大外援 3冠功勋就此告别CBA?

传北京队将更换大外援 3冠功勋就此告别CBA?

传北京将更换大外援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在昨晚CBA第15轮客场输给吉林后,北京队方面今日传出重磅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正考虑启动更换外援程序,本赛季表现平淡的大外援莫里斯或将被替掉。

北京在过去5个赛季里3夺总冠军,其中2014年北京队以总比分4-2击败新疆队,莫里斯力压马布里当选总决赛MVP,成为CBA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外籍球员。不过上赛季他们首轮便被新疆队淘汰。新赛季开始至今为止,北京队表现不佳,目前他们以9胜6负排名联赛第7位,只领先排名第9的吉林队一个胜场。

本赛季莫里斯为北京出战15场,场均贡献22.6分9.3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最低,在此之前,莫里斯连续为北京队效力7个赛季。只是由于年事渐高的缘故,被北京球迷昵称为“莫儿”的他,无论攻防两端均有些力不从心,以至于在与对手大外援的对抗中,屡屡落下风。

由于老马行将40岁的缘故,本赛季极有可能成为他为北京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马布里本人非常渴望能为球队再夺一座总冠军,为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但莫里斯的状态,却一定程度上扯了球队的后腿。上一战远征,北京队以1分之差落败,篮板狂输吉林20个,莫里斯全场18投仅6中,只拿到19分10篮板,这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杨威利

传北京队将更换大外援 3冠功勋就此告别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