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狼队后卫加盟浙江组双小外援 首秀将战吉林

前狼队后卫加盟浙江组双小外援 首秀将战吉林

浙江官宣原文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由于大外援科迪-拉兰手腕骨折需要长期缺阵,浙江此前宣布更换外援,在今天,球队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和前NBA球员洛伦佐-布完成签约,布朗预计将在下周一前到达国内,如一切顺利,他将在下周五主场对阵吉林比赛中首次登场。

浙江大外援科迪-拉兰在上周对阵江苏肯帝亚一战中手腕受伤,经诊断,拉兰为手腕右侧大多角骨骨折,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恢复。本赛季,拉兰一共代表浙江出战14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7.3分钟能够拿到17.1分10.3个篮板1.5次盖帽。他的受伤也让球队遭遇巨大损失,考虑到拉兰恢复时间较长,浙江队随后也宣布替换外援。

在今天,球队已经正式签下洛伦佐-布朗,布朗现年26岁,身高1米96,体重90公斤,司职得分后卫,他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第52顺位被森林狼选中,曾在NBA先后效力过森林狼、76人活塞以及太阳,在NBA生涯里,布朗一共打了63场比赛,其中7场首发,场均出战13.2分钟拿到3.3分1.7个篮板2.3次助攻。

布朗预计将在下周一前到达国内,如手续一切顺利,他将会在下周五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首次登场,而考虑到布朗也是一名外线球员,在和他签约后,这也意味着,浙江队在之后的赛季里将使用两名小外援去征战。

(猫大熊)

前狼队后卫加盟浙江组双小外援 首秀将战吉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