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4内援敲定:门将已报到 另外3人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12月6日 今天下午,天津泰达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休假,全队正式集中。不过等待球员们的则是教练组的变动,此前从延边富德挖来的两名助理教练将担任要职,刘建江担任领队,而韩国籍主帅李林生出任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帅。很显然,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泰达队要准备换一个活法了。

泰达4内援敲定:门将已报到 另外3人只待官宣

曲波不在泰达新赛季的名单中

上赛季结束后,加盟延足的几名助理教练分别以家庭原因和个人原因提出离队,说明他们有更好的去处。出任首席助教的原深圳红钻主帅李林生,能力相当突出,在韩国国内就以数据情报工作见长。一同离开延足的还有体能教练刘建江,他是当初跟随李林生一起加盟的。这位前深圳队的助教,曾经跟随多位主帅工作,被证明人品和能力都相当出色。今天下午,两位教练出现在了球队下榻酒店,证实了加盟泰达的传言。根据俱乐部方面的透露,刘建江新赛季将担任球队领队,而李林生的职务是球队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帅。而此前的两位中方教练刘学宇和王军,只能和泰达说再见了。

不过和教练组的更替相比,内援方面依然一团迷雾。除了青岛黄海第三门将滕尚坤现身之外,其他内援都没有出现。不过据记者了解到信息来看,买提江 邱添一和谭望嵩都已经和泰达方面达成了一致,考虑到他们的合同年底到期,因此泰达只能等到明年元旦以后才能官宣。有进就有出,目前泰达队可以确认的消息是,老将宗磊 新赛季将退役,而曲波、苑维玮和李本舰没有进入到新赛季的名单之中。俱乐部高层的态度也非常明确,那就是新赛季球队要继续完成新老更替的任务,引援方向也会以年轻球员为主。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10日奔赴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在那里进行20天的体能训练。由于帕切科还处于休假之中,因此这段时间的训练会交给李林生和刘建江负责,两个人上赛季对于延边队的训练相当有针对性,这也是泰达看中他们的主要原因。此外,俱乐部也随后会派出一个选援组奔赴欧洲,目前除了迪亚涅和埃武纳之外,其他三名外援都在更换的范围之内。(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