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泰达弃将转会梦碎 葡超妖星欲来华

腾讯体育12月1日 天津泰达弃将瓦格纳的这个冬天无疑是郁闷的,由于和泰达的解约官司迟迟没有定论,导致瓦格纳加盟科林蒂安的计划彻底流产,这位前巴西国脚究竟能不能从泰达离开,仍是一团乱麻。此外,葡超豪门波尔图的球星赫雷拉,近日被传有望加盟中超效力,这又是一位重量级外援。而与此同时,埃里克森的深圳佳兆业也在酝酿大动作。

泰达弃将转会失败

中超流言:泰达弃将转会梦碎 葡超妖星欲来华

早在上个月初,泰达外援瓦格纳宣布与球队单方面解约,随即以闪电般的速度签约科林蒂安,但是由于泰达一直不承认解约有效,因此科林蒂安一直没有官宣瓦格纳加盟。根据巴西媒体的最新消息,在漫长的等待无果后,科林蒂安宣布放弃瓦格纳。

据了解,科林蒂安担心如果他们签下瓦格纳,可能会面临来自泰达方面的压力,比如要求他们支付转会费,因为从理论上来说,瓦格纳现在仍然属于泰达的球员。巴西媒体称,和科林蒂安签下的合同作废后,瓦格纳也没闲着,在度假的同时,他又开始为自己选择新的俱乐部,但目前尚无确切进展。

华夏幸福重拳频出

根据国内媒体消息,河北华夏幸福的新赛季引援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截至目前,华夏幸福已经确定签下的球员有张呈栋、征,以及早早确认加盟的任航 。此外,华夏幸福还在运作两名“国脚级”内援的加盟,肯定会用满五个内援名额。至于备受关注的中超最佳新人高准翼的去留,华夏幸福也正在和山东鲁能进行协商。

外援方面,华夏幸福也有动作。按照媒体的说法,土耳其后卫居吕姆已经确定离队,而法国前锋卡库塔由于表现不达标,离队也已经进入倒计时。再加上因为重伤而缺席的热尔维尼奥,华夏幸福新赛季至少还要引进三名新外援,据了解,这三人中不乏世界级球星。与此同时,姆比亚和拉维奇的位置比较稳固,此前拉维奇曾和法甲球队尼斯传出绯闻,但是近日尼斯高层已经辟谣,拉维奇下赛季留队的问题不大。

葡超妖人登陆中超?

中超流言:泰达弃将转会梦碎 葡超妖星欲来华

据葡萄牙媒体消息,波尔图球星、墨西哥现役国脚赫克托-赫雷拉,有望在明年一月加盟一家中超俱乐部。目前,波尔图由于战绩起伏不定,球队内部调整在所难免,在这样的情况下,赫雷拉转投中超的可能性并不算小。按照葡萄牙媒体的说法,来自中超的诱人提议已经被送到了波尔图高层的手上。

赫雷拉今年26岁,出道于墨西哥帕丘卡队,司职中场。加盟波尔图后,赫雷拉曾当选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在墨西哥国家队,赫雷拉也是核心球员之一,他曾为墨西哥拿过伦敦奥运会冠军和金杯赛冠军。截至目前,已经代表墨西哥出场48次,打进4球。

深足有意大牌外援

中超流言:泰达弃将转会梦碎 葡超妖星欲来华

在成功聘请埃里克森作为球队新主帅后,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开始了一系列的大动作。在内援引进上,深足希望引进一些曾经在队内效力过的球员,比如程月磊 张野 和范晓东等如今在中超赛场表现不错的球员,都已经进入了深足的选择范围。

而在至关重要的外援上,深足可能会引进一位曾在埃里克森手下踢过球的大牌球星。目前来看,这个人选很可能是2014赛季中超银靴获得者哈默德,他和埃里克森在广州富力有过相当愉快的合作,并且他的经纪人正是埃里克森的儿子。不过,哈默德正在为重返摩洛哥国家队做准备,是否愿意踢中甲,尚不得而知。

据了解,深足下赛季的冲超预算已经到了一个十分令人震惊的程度,目前三名外援除了阿布巴卡尔,剩下的两个都很可能被大牌球星取代。

巴西国脚否认来华

中超流言:泰达弃将转会梦碎 葡超妖星欲来华

近日,有传闻称天津泰达有意引进巴西国脚中场埃利亚斯,并愿意支付给里斯本竞技大约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埃利亚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的采访时,否认他将前往中超效力,他表示,自己至少会在里斯本竞技留到明年夏天。

“我很清楚,在这个时期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出现,但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我目前只考虑为里斯本竞技效力。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拿冠军的,为了这个目标,我肯定会留到本赛季结束。我希望自己能留下来,为里斯本获得这项荣誉。”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