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渝媒曝中超豪门欲挖边路大闸 谭望嵩或返泰达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12月4日是重庆力帆队收队的日子,经过了一个月的休整,除了外援还要过圣诞假之外,力帆将士们也在昨天全部归队。在休赛期当中,由于此前力帆队多名主力合同到期,同时中超各队已经开始着手引援,所以力帆队也传出了多宗转会传闻。

不过,不管传闻是真是假,昨天力帆的国内球员们还是纷纷出现在了力帆俱乐部的宿舍当中,其中包括王栋、刘宇等陷入转会绯闻的主力球员。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昨天告诉记者:“今天只是收队,明天下午球队将进行新赛季的首趟训练。”

渝媒曝中超豪门欲挖边路大闸 谭望嵩或返泰达

力帆集结训练

王栋、刘宇都回来了

昨天下午,记者抵达力帆俱乐部的时候,恰好看到了多名回到训练基地的力帆球员,包括主力后卫刘宇。一个多月没在俱乐部,刘宇回来后,直接返回了房间整理。

力帆队长王栋则是昨天晚上抵达的重庆,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刚到宿舍,这会儿正在整理行李和收拾房间。我回家一个月,除了和家人出去旅游了一趟之外,大部分时候都在青岛陪家人。”

力帆球员们归队之后,并没有要求报到或打卡,不过,姚夏透露除非是临时有事,国内球员肯定要求是昨天全部集结:“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国内球员今天晚上到齐,明天张导回来之后,全队将在明天下午在洋河训练基地内开始首次训练。”

王栋、谭望嵩转会?还没定

在力帆全队放假的时候,有关球员的转会传闻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包括刘宇、陈雷、罗歆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也有王栋、谭望嵩等绝对主力球员被其他俱乐部挖角。

当时说起续约的情况时,姚夏曾表示因为自己到队时间较晚,错过了谈合同的第一时间,后来球队又要全身心投入到保级大战中,所以直到球队放假之后他才着手到续约谈判当中:“我和续约的球员进行了沟通,我相信只要球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什么时候谈都不存在问题。”

力帆队长王栋作为球队的主力前腰,去年表现出色,全年首发29场,7个进球、送出了8次助攻,以至于不少重庆球迷呼吁应该让王栋入选国足;谭望嵩在伤愈复出之后,成为了稳定的右后卫,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错。

赛季结束后,传出了天津泰达、山东鲁能等俱乐部,准备挖王栋、谭望嵩的消息,就这些传闻,姚夏昨天也进行了正面回应:“这些事情都是没有定的事情,我们和球员签的合同是到12月31日,这些转会传闻都是要归队沟通以后才能确定的事情。”

力帆新援暂未到队

在力帆收队之前,包括上海申花广州恒大等豪门球队在内的多支中超球队,已经在2017年中超首次转会窗开启之前,草签下了多名强力内援,其中盛传张成林 创下了1.2亿的天价(后来恒大俱乐部内部确认价格大概在7000-8000万)。

力帆在这方面将有何作为?姚夏表示:“目前我们已经基本锁定了两名内援,不过现在还不适宜公布。”

据记者了解,目前之所以无法公布内援人选,主要是因为签下的球员是自由身球员,所以肯定要到12月31日合同到期之后,才能在2017年1月1日中超转会窗开启之后,完成最后的转会、签约工作,然后才是和球队汇合完成冬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