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运多舛!新帅刚上任高迪即骨折 国安还要他?

腾讯体育12月6日 根据上海五星体育记者杨翼以及上海《新闻晨报》记者甘慧的透露,上海申花前锋 高迪前几天在训练中受伤,经过拍片检查确认是趾骨骨折,今天将返回上海。申花刚刚开始冬训,高迪就遭遇骨折重伤,对于位置本来就非常尴尬的高迪来说,这又是一次重大打击。

命运多舛!新帅刚上任高迪即骨折 国安还要他?

高迪(资料图)在训练中不慎受伤

申花新帅波耶特上任后,很快便带队前往海口进行冬训,而冬训一开始的体能储备阶段,波耶特的大强度训练也让申花球员叫苦不迭。除了不少球员身体出现了反应之外,高迪在前两天的训练中被踩伤,原本以为只是一次小伤,但经过检查之后,高迪出现了骨折情况。

上海五星体育记者杨翼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高迪今天将返回上海,“高迪今天将乘机返回上海,前两天的训练中,被踩伤后,昨天的x光片显示指骨(趾骨))骨折了。祝高迪早日康复。”

作为鲁能青训出产的球员,高迪未能留在鲁能,先被租借到绿城,随后又转投申花。2014赛季取得5粒进球和2次助攻,2015赛季出场24次也获得2粒进球,但刚刚结束的2016赛季,高迪中超出场12次仅在末轮对阵亚泰首发,没有进球入账,足协杯出场5次只贡献了1次助攻,在申花的位置极为尴尬。

北京媒体此前曝料,国安有意签下高迪,但绯闻刚传出,高迪就在训练中遭遇骨折重伤。除了会影响转会之外,即便留队,这次伤病也让高迪错过冬训期间在新帅波耶特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