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VS马竞前瞻:复仇之战 格列兹曼冲纪录

拜仁VS马竞前瞻:复仇之战 格列兹曼冲纪录

托雷斯复出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最后1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马竞,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拜仁欲复仇马竞:此战前,5战全胜的马竞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而拜仁也以9分拿到了另一个晋级名额。这场原本是人们期待中的激战,但两支球队可能都会缺乏动力。拜仁的动力在于复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马竞在主场1-0击败了拜仁,拜仁也希望能在回到主场后还以颜色,他们在主场对阵西班牙俱乐部的战绩为17胜5平12负,如果能击败马竞,拜仁将拿到连续的第15场欧冠主场胜利。

2、马竞盼创历史:马竞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5战保持全胜,如果他们能在末轮击败拜仁,就将队史首次获得欧冠小组赛全胜。此前只有5支球队达到过这一成就,分别是皇马(数据) 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莫斯科斯巴达和巴塞罗那。值得一提的是,马竞最近两次做客德国都输球了,他们做客德国的总战绩是5胜3平9负。

3、马竞3将伤缺:西蒙尼公布了出征德国的20人大名单,托雷斯得到队医的许可回归,费利佩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蒂亚戈缺席。上轮破门的格列兹曼以12球追平了阿拉贡内斯保持的马竞球员欧冠进球纪录,如果此役再取得进球,格老板将创造新的纪录。

4、拜仁大轮换?安切洛蒂赛前确认,拜仁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以应对与马竞的比赛。阿隆索巴德斯图贝尔已经恢复训练,但博阿滕将因肩伤缺席,格林科曼也高挂免战牌,安切洛蒂的选择面还是很大的,比达尔可能会首发出战。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我们会对阵容进行调整,我希望比赛在一个较高的节奏中进行,因此我需要挑选合适的球员。与马竞的这场比赛是很重要的,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在德甲2连胜后,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打好这场比赛。”

格列兹曼(马竞前锋):“拜仁也许没有以前强了,但他们仍然是一支极具威胁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套路很多,莱万多夫斯基穆勒非常出色。与拜仁的比赛我们会为胜利而战,当然平局也可以接受。”

交锋记录

双方本赛季小组赛首回合交锋,马竞在主场1-0击败拜仁。马竞上一次做客安联球场,以1-2落败。

伤停情况

拜仁:科曼、格林、博阿滕

马竞: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费利佩、蒂亚戈

预测首发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32-基米奇、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18-贝尔纳特

后腰:21-拉姆、23-比达尔

中场:7-里贝里、35-雷纳托-桑切斯、11-道格拉斯-科斯塔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4-希门内斯、15-萨维奇、19-卢卡斯

中场:23-盖坦、14-加比、6-科克、11-科雷亚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

(kerlon)

拜仁VS马竞前瞻:复仇之战 格列兹曼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