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欧冠决赛输巴萨终生难忘 曼联永远是家

博格巴:欧冠决赛输巴萨终生难忘 曼联永远是家

博格巴曼联在心中永远是家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 博格巴明确表示,他依然是2012年离开曼联的那个少年,这名法国国脚中场指出,效力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的4年经历,对他来说更像是一次“外出度假”,而此次重返曼联,则意味着“度假结束”、“重新回家”。

2012年,不到20岁的博格巴离开曼联、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时隔4年之后,这名法国中场以8930万英镑的身价重返老特拉福德球场,他也因此而成为了国际足坛转会身价最高的球员。本赛季以来,博格巴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曼联打入了4个进球。

在伦敦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博格巴说道:“一直以来,曼联都在我的心中,这里才是我的家。当初我离开曼联的时候我就知道,早晚我还会回到这里。因此在我看来,今年夏天我再次成为曼联的一员,这非常正常。过去几年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经历,就好像是我外出度了一次长假,然后我又回到了家里。我是认真的,我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我还是四年前那个年轻人。”

在重返曼联之后,博格巴最熟悉的球员无疑是林加德了,这名英格兰前场多面手也是23岁,实际上当初两人在红魔各级青年队都是队友。2014年,林加德在范加尔麾下完成了自己在曼联一线队的处子秀,现在他经常能够与博格巴一同庆祝进球。博格巴说道:“在重返曼联之后,我对自己能够与林加德重聚感到非常开心,他也一样。我和林加德一起长大,看到他进入了曼联一线队,我非常开心,也非常自豪。”

博格巴总是非常积极的与球迷交流、互动,对此他说:“球迷们总是非常情绪化的。如果曼联输掉了一场比赛,他们甚至会两天不搭理我。我为自己、为家人踢球,我也为球迷踢球。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发自肺腑的热爱自己的球迷。我享受足球比赛,我也享受与球迷互动的过程。实际上,前几年我就开始经常与球迷互动,我不会改掉自己的这个习惯。”

博格巴还谈到了自己的家庭,他说:“我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球员,他还当过足球教练员。我并非是在溺爱当中长大的,父母对兄弟姐妹始终都是一碗水端平。小时候,我和兄弟们睡在同一张床上,那无疑是一段艰苦的日子,因此我渴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人的生活状况。坦率的说,当时我对女孩子兴趣不大,我只关注足球。”

“对于我来说,母亲就意味着一切,我是他的宝贝。由于我是最小的孩子,因此经常与母亲在一起。无论是在巴黎还是勒阿弗尔,母亲一直都陪伴着我,她甚至曾经与我一同来到曼彻斯特生活。”

当谈到职业生涯中最伟大比赛的话题时,博格巴明确表示,2015年欧冠决赛尤文图斯1-3负于巴塞罗那,那场比赛令他终生难忘。是役博格巴打满了全场90分钟,最终尤文图斯输给了巴塞罗那。值得关注的是,尤文图斯总共输掉了6次欧洲冠军杯/欧冠联赛的冠亚军决赛,这让他们打破了纪录。

博格巴说道:“当时我们与欧冠大耳杯擦肩而过,实际上球队差一点儿就能将它带回都灵。欧冠决赛的失利让我对成功充满了饥饿感,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前进动力。”

博格巴明确表示,自己的儿时偶像,是罗纳尔多、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卡卡

(罗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格巴:欧冠决赛输巴萨终生难忘 曼联永远是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