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头牌:C罗理应获得金球 拜仁不如上季强

马竞头牌:C罗理应获得金球 拜仁不如上季强

格列兹曼C罗理应获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尽管已经确定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但明天凌晨马竞客场挑战拜仁的强强对话,或仍将是本轮欧冠的焦点。赛前,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觉得拜仁的实力不如上赛季,另外他表示对同C罗竞争金球奖并不抱有太大希望。

去年正是马竞在半决赛中将拜仁淘汰出局,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也是以马竞胜出而告终。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格列兹曼说道:“他们没有瓜迪奥拉执教时那么强了。不过拜仁现在还是很能制造威胁,他们喜欢通过两个边路的进攻,来给中路做球创造机会,这从另一方面讲,使得我们的防守工作很难做。”

他随后赞扬了下拜仁的几名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球门前就是个怪兽,托马斯-穆勒是个顶级球员,我很喜欢看他比赛。蒂亚戈的水平不一般,他对球的掌控游刃有余,令我印象深刻。我们会尽全力去拼一个平局,甚至是胜利,我觉得1-1是能接受的结果。”

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这位马竞头号球星也谈了对金球奖争夺的看法,格列兹曼说:“我很希望能像梅西那样踢球,他在场上不管是射门还是传球,都显得举重若轻,这是很不可思议的。对于C罗,我很肯定他的工作能力,他总是想要获得提高,并会为此而努力。是的,他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拿了欧冠和欧洲杯,他配得上获奖。我上个赛季表现也不错,但我们还要看看情况,毕竟事实上那些都不算什么太大的荣誉。”

(Aa)

马竞头牌:C罗理应获得金球 拜仁不如上季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