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拜仁该给小飞侠长约

罗本150战里程碑献传射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32岁的罗本并不老,今天小飞侠证明自己仍然还能在球场上飞翔。代表拜仁的第150场德甲联赛,罗本用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榜首。

最近2个赛季,罗本一直伤伤停停,但只要身体健康荷兰小飞侠总能帮助球队。与美因茨的比赛,罗本得到首发机会,这是他代表拜仁踢的第150场德甲联赛,第8分钟他在前场带球急停摆脱直塞空档,莱万多夫斯基伸脚停好皮球冷静右脚推射破门。第2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罗本门前漂亮的俯身头球冲顶破网。

此役传射建功后,罗本这150场德甲联赛的总数据是81球42助攻,拜仁有123粒联赛进球都与他有直接关系,赛后拜仁也在官网上向完成150战里程碑的罗本表示了祝贺,并赞他依然保持着高产。

罗本与拜仁的合同2017年到期,目前,罗本与拜仁的续约遇到了一些阻碍,小飞侠无法接受拜仁续约1年的合同,荷兰人想要一份长约。最近几个赛季拜仁的“罗贝里组合”叱咤风云,此前33岁的里贝里已经和拜仁签下了一份2018年到期的新约,安切洛蒂似乎没有拆散“罗贝里组合”的道理,里贝里就说:“罗本对拜仁来说非常重要,拜仁需要他这种实力和经验兼具的球员,如果他在续约上需要帮助,我会帮助他。”

对于续约,罗本的父亲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的儿子配得上一份更好的合同:“我认为罗本的巅峰状态还能维持2、3年,只要他的身体情况没有问题,他就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续约的主动权始终在俱乐部手中。”

作为多年的好搭档,里贝里不希望“罗贝里组合”散伙,罗本也在这个关键时刻拿出了最好的表现,这是与拜仁谈判的最好筹码。《sport1》赛后表示,“罗本帮助拜仁回到积分榜首位,小飞侠的表现依然是那么强劲,球迷们期待的罗贝里组合又回来了。”《踢球者》称“罗本在他的德甲第150战中表现非常完美,罗贝里再次起飞。”《慕尼黑日报》则表示,“是时候搞定罗本的续约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