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揭秘勇士高得分 杜兰特减少出手效果更好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ESPN通过罗列数据,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如果杜兰特减少出手次数,并积极为队友传球,勇士的得分反而会更高。

ESPN揭秘勇士高得分 杜兰特减少出手效果更好

与对阵火箭,进攻端独挑大梁不同。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比赛策略,他更愿意帮助自己的队友获得进攻机会,光是上半场比赛,他便送出6次助攻。这也是他在本赛季半场内,送出助攻次数最多的一战。在这种掌控下,勇士投出了本赛季所有常规赛里,最夸张的命中率。

全场比赛收官盘点,勇士78投49中,命中率高达62.8%;三分球21投14中,命中率高达66.7%。这两项数据,都创造了勇士本赛季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勇士也是本赛季联盟里,场均命中率最高的球队。此外在11月24日勇士以149-106大胜湖人的比赛中,球队86投53中,命中率为61.6%。

同时勇士还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单场比赛命中率超6成的球队,而且还出现了两次。需要指出的是,上一回勇士两项命中率均超6成,得追溯到1992年11月30日,当时他们的对手是火箭。这已经是24年前的往事了。

在上半场杜兰特的6次助攻里,有5次助攻都传到了空位,全场比赛他总共送出8助攻,统统集中在前三节。格林则送出了13助攻,这两名球员通过助攻,便让勇士拿到了54分,刚好是三节全队得分108分的一半。

杜兰特与格林在进攻端的传球中,有84%都被转化为了助攻。而其他球员的传球里,则有64%转化为了助攻,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单场8助攻,是本赛季杜兰特助攻数据方面的次高;最高纪录刚好出现在勇士以149-106大胜湖人的比赛中,那场比赛阿杜送出9助攻。同时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只出手7次,他出场时间超过12分钟的比赛里,创造职业生涯新低。

很显然,如果杜兰特选择多传球,并积极为队友助攻,效果反而会比他大量出手要来的更好。149分是本赛季的最高得分;138分则排名第二。两场比赛,杜兰特总共送出了17助攻。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揭秘勇士高得分 杜兰特减少出手效果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