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勇士创近26年纪录 阿杜出手7次拿20+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9场比赛,其中勇士大胜太阳公牛负于小牛湖人不敌灰熊,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勇士创近26年纪录 阿杜出手7次拿20+

勇士纪录近26年首见

勇士138-109击败太阳,这是他们本赛季第7次拿到至少125分,而自从1990-91赛季以来,此前没有球队能在赛季前20场比赛里拿到5次以上的125+得分。

杜兰特7次出手拿到20分

在击败太阳一战,杜兰特7投5中,罚球9罚9中拿到20分,这是他生涯拿到20+基础上出手数最少的一场比赛。

勇士创近七年纪录

勇士大胜太阳,其中库里拿到31分,汤普森26分,杜兰特得到20分,在最近四场里,勇士每场都至少有三名球员同时拿到20+,上一次球队连续四场做到这点(连续四场有三人同时拿到20+)还要追溯到2009年。

勇士两命中率创本季新高

勇士此役投篮命中率为62.8%,同时,球队三分球命中率为66.7%,这两项命中率都已经创造了球队本赛季的新高,其中62.8%的投篮命中率也是NBA本赛季最高纪录。

巴特勒一成就超98年乔丹

公牛负于小牛,吉米-巴勒特拿到26分,这已经是他连续13场拿到至少20分,超越了1997-98赛季的乔丹(连续12场),成为公牛最近20年里连续20+最长的球员。

湖人替补神兵轰40+

湖人不敌灰熊,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登场拿到40分,他也是最近三个赛季里首位拿到40+的替补球员,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乔丹-克劳福德,在2014年4月17日,效力勇士的克劳福德在对阵掘金一战中,替补登场拿到41分。

此外,路易斯-威廉姆斯在上半场所拿到的28分也创造了生涯上半场得分纪录。

唐斯送生涯第7次25+15

森林狼加时125-120击败黄蜂,唐斯拿到27分15个篮板,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102场比赛,而他已经拿到了7次25+15(得分以及篮板),凯文-加内特在生涯第209场比赛里才拿到第一次25+15。

猛龙创队史最大赢球纪录

猛龙128-84大胜老鹰,44分也创造了猛龙队史最大赢球纪录,在此前,他们的赢球纪录是42分,球队两次做到这点,在2008年3月对阵热火一战中,猛龙赢下过42分,在2014年11月对阵雄鹿的比赛里,他们也曾经完成42分大胜。

附:ESPN数据与信息中心亦对本文有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勇士创近26年纪录 阿杜出手7次拿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