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32分胜广州11连胜 胡金秋18+9林志杰15分

广厦32分胜广州11连胜 胡金秋18+9林志杰15分

广厦轻松11连胜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广州在主场以75-107不敌广厦,没能延续胜利的势头;而广厦则将自己新赛季的连胜纪录扩大到11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州以43-65大幅度落后;在助攻方面,广州以13-19落后;罚球方面,广州队为23罚15中,广厦队则是19罚15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州队四人得分上双,肯尼迪17分11篮板4抢断3助攻,巴赫拉米16分8篮板4助攻,郑准13分,斯蒂芬森12分13篮板;广厦队五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6分8篮板9助攻3次抢断,胡金秋18分9篮板2次盖帽,命中率高达90%,霍尔曼16分12篮板,林志杰15分三分球7投4中,李京龙10分7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1次,广厦队以16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随着本场比赛的胜出,广厦面对广州已经取得了7连胜。而广州上一次战胜广厦,则要追溯到2012-2013赛季。

比赛回放

一开场肯尼迪连突再罚拿到5分,王征罚篮为广厦破荒。福特森和李京龙连中三分,瞬间为广厦将比分反超为8-5。王征罚球弧一个打板,胡金秋强打也中。巴赫拉米和郑准接连飙中三分,比分来到双方14平。林志杰妙传王征得分,广州队也是如法炮制。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随后广州连续出现失误,广厦趁机取得5分的优势。随着福特森两罚全中,首节广厦以26-19领先。

次节开战,又是福特森先拔头筹,肯尼迪直杀篮下取分。霍尔曼和斯蒂芬森各自建功,胡金秋的中投把比分带到广厦32-23广州。广州利用对方失误连追4分,李春江指导及时暂停。比赛继续后,李京龙和胡金秋帮助广厦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广厦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郑准连续得分为广州止血,并将比分追至34-41。广州本有机会缩小分差,但是9罚4中的命中率阻碍了他们追分的进程。林志杰抓住机会连中三记三分,广厦将比分扩大到57-40。肯尼迪压哨出手不中,广厦半场以59-42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先在内线制造杀机,巴赫拉米回敬一记三分。苏若禹和斯蒂芬森各自打成,广厦则多次进攻受阻。肯尼迪上演抢断扣篮一条龙,广州将比分追至51-66。广厦在双外援的带领下稳住阵脚,并逐渐将分差拉大到19分。巴赫拉米利用突破为广州涨分,斯蒂芬森内线强打同样得手。巴赫拉米连突再传,广州顽强地将比分迫近至61-76。胡金秋双手暴扣, 张伟的两记三分让广厦领先优势达到20分以上。郭凯压哨三分不中,广厦以89-63遥遥领先。

末节决战,范子铭利用罚球率先得分,福特森助攻胡金秋上演空中接力。此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福特森的罚球让比分来到了广厦97-67广州。郑准延续着不错的手感,广厦则换上了全华班。肯尼迪利用突破制造杀伤,广厦依然以101-71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此后进入练兵时间,双方也都无心恋战。最终,广厦在客场以107-75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李学林、巴赫拉米、范子铭、郑准、肯尼迪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林志杰、李京龙、福特森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5轮,北京时间12月7日,广厦将继续作客挑战广东,12月9日,广州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

(落烨弧线)

广厦32分胜广州11连胜 胡金秋18+9林志杰1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