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期待世界杯上更成熟 希望有突破性进步

周琦:期待世界杯上更成熟 希望有突破性进步

周琦盼世界杯上更成熟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中国男篮队员周琦表示,自己希望有突破性的进步,并且期待自己能够在世界杯上变得更加成熟。

“主要还是希望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希望用这几年的努力不断进步,在2019年获得突破。”谈到男篮世界杯的意义时,周琦表示,“可以说是一种经历吧,这种比赛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历的。经历越多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可以帮助我更好地进步,也会更加成熟。”

而在谈到世界杯的目标时,周琦表示:“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成绩,在家门口比赛,也希望给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毕竟对我们自身而言,与世界强队交手经验和机会都不是很多。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经历,我们肯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还是全力以赴,希望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有所突破。”

在周琦看来,他也会利用从现在到世界杯开始的几年时间,努力提升自己。“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几年时间,每年打过的比赛,都能帮助自己更加成熟,包括球场上还有生活的各个方面。三年之后肯定也会有全新的状态,更加成熟,不像之前比较紧张。”周琦说道。

而在谈到世界杯的举办对于中国篮球的意义时,周琦说:“在中国举办,我们是东道主,有一定的优势。对于整个中国篮球,也能促进更多的孩子来打篮球。对于中国篮球发展也会有很大帮助。”

周琦:期待世界杯上更成熟 希望有突破性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