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盼世界杯到来:在顶级舞台上展示自我

翟晓川盼世界杯到来:在顶级舞台上展示自我

翟晓川期待篮球世界杯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中国男篮球员翟晓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盼望世界杯的到来,也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在顶级舞台上展现自我。

“2019年的世界杯,对于整个中国篮球来说,应该说都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作为运动员如果能够参加比赛,也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翟晓川表示,“我也期待世界杯的到来,也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为中国观众呈现出更多的精彩。”

近年来,翟晓川一直跟随中国男篮比赛和成长。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曾经表示,这支年轻的中国男篮,真正打出成绩有望取得突破的时候,正是2019年的男篮世界杯。对此翟晓川也表示,希望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帮助中国男篮取得更好的成绩。

“因为在家门口参加这样的比赛,中国队肯定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一支球队,也承载着很多的希望,”翟晓川说,“这也要求我们不断进步,提升自己的能力,提升全队的实力。在2019年的世界杯上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风采,为球队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翟晓川盼世界杯到来:在顶级舞台上展示自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