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谈篮球世界杯:抓紧提高球技 盼证明自己

郭少谈篮球世界杯:抓紧提高球技 盼证明自己

郭艾伦盼提升自己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4日,是2019年男篮世界杯倒计时1000天的日子。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渴望在世界杯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努力提升球技,争取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

“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期待,因为在2013年我们错过了一次进军世界杯的资格,也感到非常遗憾。所以我还是非常期待2019的这一届世界杯,因为错过了之后才会更加珍惜。”谈到世界杯对于自己的意义时,郭艾伦说,“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比赛和财富,也是好的一种经历,这是让自己的经历和价值更好体现的一届比赛。我会在这几年更快更好地提高自己,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世界杯。”

而在郭艾伦看来,他非常期待世界杯的到来,但也很清楚脚踏实地的道理。“毕竟从现在到世界杯,还有几年的时间,所以自己现在来说很期待,但没有过多去想这个比赛。因为毕竟现在眼前还有很多事要做,中间还要经历很多比赛。我历来就是说,打一次比赛就把精力都放在眼前的比赛上,不会过多想日后的比赛,但是我很期待。”郭艾伦说。

郭艾伦表示,他非常希望中国男篮的水平能够不断提升,在世界杯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作为我们男篮,应该更努力。经历了奥运会之后,我们也看到了和世界强队的差距,在世界大赛上我们的欠缺也比较多,所以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从现在到世界杯开赛的这段时间,整体的环境和水平都有一个提高,拿到一个令我们自己和球迷都满意的成绩。”郭艾伦表示,“我不会去想太多,就是做好眼前的事情,做好今天,做好明天,一天天去充实和积累。其他过多的没有太多考虑,这些都是一个水到渠成 的事情。”

同时郭艾伦也认为,世界杯的举办对于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说:“现在首先来说,中国的篮球市场非常热情,大家都非常喜欢看篮球和打篮球,这是一个很好的篮球环境,整个氛围都是积极向上的。所以代表国家出战,还是要打出一个好的状态,尽自己的努力把篮球氛围推向另一个高峰,让篮球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好,水平越来越高。”

郭少谈篮球世界杯:抓紧提高球技 盼证明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