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勇士两分钟报告出炉 格林两次犯规未被吹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NBA官方今天出具了昨日火箭对阵勇士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格林在关键时刻有两次犯规都未被吹罚,而火箭方面有两次走步未被吹罚。

火箭勇士两分钟报告出炉 格林两次犯规未被吹

格林两次犯规未吹

根据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加时赛出现的情况下才会出具裁判报告,昨天火箭和勇士的比赛符合条件,根据联盟出具的报告显示,双方都有被漏吹的情况。

在第四节还剩1分13秒时,当时格林和埃里克-戈登在篮下冲抢篮板,而镜头显示,格林的胳膊压在了戈登的肩膀上,已经影响到了后者抢板,这是一次明显的犯规动作,但裁判并未吹罚。

在第一个加时还剩2.3秒时,格林当时在防守中拽住了德克尔的手臂,影响他绕过掩护去防守。

此外,根据最后两分钟报告显示,火箭也有两次走步违例未被吹罚,在第四节还剩28.3秒时,火箭的戈登曾有走步违例动作,但逃脱了吹罚,在首个加时进行到1分46秒时,德克尔在一次运球时出现了走步,也未被吹罚。

火箭最终通过双加时以132-127击败勇士,裁判的判罚在这场比赛里也成为了焦点,赛后,格林也进行了一番抱怨。在当场比赛里,格林再度成为焦点人物,其中在一次篮下强攻时,格林因为抬脚过高,直接踢到了哈登的头部,被裁判判罚一级恶意犯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勇士两分钟报告出炉 格林两次犯规未被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