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妖卫战火箭复出 穆迪埃:休城的三分真猛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掘金后卫威尔-巴顿,将在今天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掘金妖卫战火箭复出 穆迪埃:休城的三分真猛

巴顿打火箭复出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因脚踝扭伤缺席过去三场比赛的掘金后卫巴顿,将在今天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巴顿现年25岁,在过去的15场比赛当中,他因伤缺席了12场比赛。

巴顿的左脚脚踝第一次扭伤,是在今年11月1日掘金以102-105输给猛龙的比赛中。从那之后,他就一直在慢慢恢复,而且在康复过程中经历了几次挫折,那延长了他的缺阵时间。

在本周五,巴顿表示他的感觉好多了,他还说自己有可能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在本赛季所打的6场比赛当中,巴顿在场均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分和4.3个篮板,但是36.7%的投篮命中率创生涯新低。

上赛季巴顿场均出战28.7分钟,能拿到14.4分、5.8个篮板和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2%,得分、篮板和助攻均是生涯最高。在上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评选当中,巴顿排名第四。

掘金需要巴顿的帮助,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了三场。

“我们打得不好,”伊曼纽尔-穆迪埃说,“我们不得不尝试扭转局面,并拿出更多的能量。我们不得不防好火箭的三分球,他们是一支三分球投射能力很强的球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妖卫战火箭复出 穆迪埃:休城的三分真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