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淡看失利:我非常满意 队员很拼很努力

闵鹿蕾淡看失利:我非常满意 队员很拼很努力

闵鹿蕾满意球员发挥

腾讯体育12月2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01比105不敌广东男篮。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虽然输球但还是打出不错的整体防守,他依然表示满意。

“这场球我们不用动员,大家都很拼。整体防守还是可以,防守策略、防挡拆、对重点人的控制都不错,对斯隆的限制有一点问题,但不能我们对每个人都防到,主要的人选防得都可以。打强队进攻需要做好,进攻连贯性不够,一阵好一阵差,上半时29分球的时候连续不得分,下半时一段时间上分的时候出现一些失误球。大家很努力,我非常满意,”在谈到比赛的结果时,闵鹿蕾表示。

此役北京队内线球员张松涛得到了8分和5个篮板球,虽然非常努力但还是没有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而闵鹿蕾也谈到自己对于张松涛的看法。

“关键是他自己,训练大树也很努力,大家对他期望也比较高,我们内线也比较缺人,希望大树能站出来给我们提供帮助。自己的训练努力,头脑也都够用,还是看他自己。我们的调动和鼓励,他内在的东西,这两场球表现得相当不错,给球队内线提供很大帮助。”闵鹿蕾评价说。

闵鹿蕾淡看失利:我非常满意 队员很拼很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