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巴斯绝杀同曦胜浙江止5连败 沃伦42+13+10

阿巴斯绝杀同曦胜浙江止5连败 沃伦42+13+10

同曦险胜浙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拉开战幕,同曦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凭借阿巴斯的绝杀,以102-101战胜浙江,终止球队五连败颓势。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在篮板方面以50-42略微领先。2分球命中率方面,浙江47.7%领先同曦的42.1%。但在3分球方面,同曦更胜一筹,32投14中达43.8%,浙江仅有35%。浙江在失误方面比同曦高出9次,关键时刻的3分高命中率是同曦取胜关键所在,而浙江则输在了失误过多上。

球员数据方面,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沃伦虽然拿下42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但个人失误也高达9次,刘丰搏14分,张大宇14分5篮板,张永鹏8分16篮板,陆文博9分,拉兰6分6篮板。同曦队3人得分上双,阿巴斯30分17篮板5抢断4助攻,迪奥古25分10篮板,康宁汉姆21分,宋建骅8分5篮板。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5次,浙江3胜2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浙江小外援沃伦伤愈复出,而国内球员吴前因上轮两个违体犯规遭遇停赛,浙江在进攻上一直占据优势,无奈失误太多给了同曦追分机会,阿巴斯最后3.6秒绝杀帮助同曦终结五连败。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陆文博连续上篮得手,为浙江拿下4分,同曦这边,迪奥古也打进一球,4-2。范成林外线投进一个3分,随后迪奥古上篮得手,同曦7-6反超比分。双方展开激烈争夺,阿巴斯远投3分命中,沃伦随即回敬一个2+1,双方战成12平。同曦发动反击,范成林外线再飚3分,随后阿巴斯上篮得手,同曦20-16领先4分。浙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连续进攻得手,将比分追至20平。浙江反击,刘丰搏和沃伦相继在外线飚中3分,随后张大宇上篮得手,浙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32-24。首节比赛结束,浙江32-27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同曦派出三外援作战,康宁汉姆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手,浙江这边拉兰投进一记3分,29-35。同曦连续进攻未果,浙江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张永鹏补篮得手,浙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比分来到45-33。阿巴斯外线再飚3分,刘丰博随后回敬一个3分,38-49。同曦展开反击,随着迪奥古抛投得手,同曦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以52-51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同曦52-51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拉兰和夏钰博连续进攻得手,浙江55-52。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夏钰博上篮得手,同曦这边阿巴斯篮下强打2+1得手,双方战成60-59。同曦连续进攻未果,浙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随着陆文博补篮得手,浙江64-59领先5分。很快迪奥古飚进一记3分,同曦62-64紧追比分。康宁汉姆打进2分后,比分来到66平。同曦进攻失误,浙江借机又将比分拉开,随着刘丰搏再飚3分,71-66。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75-74领先1分。

末节开始,张大宇扣篮率先得分,随后刘丰搏外线再飚3分,浙江80-74。同曦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出现进攻失误,冯欣长传阿巴斯暴扣得手,随后迪奥古再下一球,同曦78-82紧咬比分。双方展开白热化争夺,比分陷入胶着状态,随着迪奥古外线3分命中,同曦86-87落后1分。浙江随后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比分来到97-89。同曦经过暂停调整,冯欣投进一记3分,随后阿巴斯篮下再进2分,同曦94-97继续追分。比赛还有11.8秒,康宁汉姆飚中3分,同曦100-99反超比分。比赛还有5.6秒,沃伦罚球拿下2分,101-100。最后3.6秒,阿巴斯绝杀,同曦102-101险胜浙江。

双方首发

浙江队:张大宇、沃伦、夏钰博、张永鹏、陆文博

同曦队:宋建骅、迪奥古、范成林、冯欣、阿巴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将于12月4日打响,浙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则回到主场迎战山西。

(贝影)

阿巴斯绝杀同曦胜浙江止5连败 沃伦42+13+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