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特森三双广厦力克肯帝亚10连胜 胡金秋20+9

福特森三双广厦力克肯帝亚10连胜 胡金秋20+9

广厦10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广厦在主场以104-86战胜江苏肯帝亚,取得了十连胜;而江苏肯帝亚队则结束了三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厦在篮板球方面以51-42领先;在助攻方面,广厦以18-10大幅领先;罚球方面,广厦队为18罚16中,江苏肯帝亚队则是25罚19中。

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四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12篮板11助攻,胡金秋20分9篮板,霍尔曼16分13篮板,刘铮14分;江苏肯帝亚队三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1分10篮板,萨缪尔斯20分4篮板,易立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26次,广厦队以14胜12负略处上风。上个赛季的较量中,广厦完成了对肯帝亚的双杀。

比赛回放

一开场福特森急停跳投率先发难,李京龙外线飙中三分。易立的灌篮为肯帝亚打开局面,此后广厦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到11-5。胡金秋进攻频频打成,福特森上篮也有,广厦已经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王征随后勾手命中,半节过后广厦以19-7领先。肯帝亚暂停后,布鲁克斯连得6分为球队止血。常亚松为肯帝亚外线建功,将比分追至15-21。广厦进攻效率更高,打出一波11-2的高潮。福特森压哨上篮命中,首节比分定格在广厦32-17肯帝亚。

次节开战,萨缪尔斯罚篮破荒,福特森回敬弧顶三分。萨缪尔斯和刘铮各显神通,布鲁克斯的三分,帮助肯帝亚将比分追至26-37。此后双方均利用罚篮涨分,霍尔曼单手劈扣,比分来到广厦41-32肯帝亚。广厦利用对方失误连续打成,肯帝亚被迫暂停。比赛继续后,布鲁克斯干拔三分,肯帝亚将比分追至37-43。霍尔曼和福特森连续砍分,布鲁克斯则为肯帝亚紧咬比分。有趣的是直播的记分牌出现故障,镜头不得不频繁地给到现场的计分器。布鲁克斯压哨三分被判超时,广厦半场以56-41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双反都在内线找到突破口,布鲁克斯和胡金秋各自建功。福特森快攻上篮打成,广厦将比分扩大到66-47。霍尔曼再次得分,广厦已经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双外援为肯帝亚砍分,广厦则利用对方失误接连得分,比分来到广厦72-51肯帝亚。肯帝亚暂停后,萨缪尔斯连得4分稳定局面。福特森穿针引线,李京龙三分命中,广厦79-58继续领先。福特森和霍尔曼连线成功,肯帝亚进攻受阻。福特森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广厦以85-60遥遥领先。

末节决战,萨缪尔斯罚球打破僵局,易立行进间抛投也中。福特森助攻队友得分,萨缪尔斯再次打成,比分来到广厦87-65肯帝亚。福特森造犯规罚球得分,肯帝亚多次投篮打铁,被迫叫停。此后双方进攻都十分顺畅,比分迅速上升到广厦96-75肯帝亚。布鲁克斯罚球为肯帝亚涨分,孙铭徽上篮也有。此后进入练兵时间,双方均无心恋战。最终,广厦以104-86战胜江苏肯帝亚。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队:王征、胡金秋、刘铮、李京龙、福特森

江苏肯帝亚队:易立、陈磊、李原宇、胡雪峰、萨缪尔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4轮,北京时间12月4日,广厦将赴客场挑战广州,江苏肯帝亚则继续作客挑战浙江。

(落烨弧线)

福特森三双广厦力克肯帝亚10连胜 胡金秋20+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